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安楚】下划线18

久违的更新。依旧有点短。

新人物私设。后文有作用_(:з」∠)_。名字和我侄女儿同音√。【但愿侄女儿长大了别这样hhh】


#安文逸的猥琐流徒弟#

#穿上兴欣队服的楚云秀#

#嘿,你们考虑一下解说的感受好吗?#←虽然还没写到这里。


前文:【安楚】下划线17



-------------------------

18.>>

距离开赛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安文逸抱着手臂站在楚云秀房间门口。

房间里楚云秀坐在铺满衣服的床上,盯着衣柜不出声。

安文逸忍不住了:“你还没想好穿什么?”

“是啊……”楚云秀揉了揉眼角,“重回赛场这种事情,怎么想都觉得很重要。”

“随便穿。”

“这样我进不了比赛场地吧?”

“难道你想穿烟雨队服或者国家队服?”

“烟雨队服我没从战队带出来。国家队服和奖牌被我爸妈供起来了。”楚云秀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安文逸无奈地走过去,拿了她平时在家穿的T恤牛仔裤:“把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我帮你安排好了。别多想。”

楚云秀一脸狐疑,安文逸转身替她关上门:“再不快点要来不及了。”

几番挣扎之后,楚云秀还是和安文逸出了门。

到达比赛场地的时候,兴欣一行人已经在门口等着。楚云秀远远就看到一个矮小的身影,等到走近了,发现竟然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子。

女孩子?!

楚云秀愣了愣,兴欣当时出道的时候虽然汇聚了一票高颜值妹子,但是眼前这个姑娘完全没有一点印象。这是谁家的家属?可看起来这么小都要下手,这也太禽兽了……

楚云秀冲着安文逸眨了眨眼,安文逸没看她,直接接过陈果手里的兴欣队服给她披上了。

“等等我……”楚云秀还没来得及开口,安文逸就抢了白,“云秀和我就在一边观战吧。最近辛苦一帆了。”

“没关系。放心吧。”

楚云秀站在一旁默不作声。兴欣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战队,如今独当一面的都是黄金一代鼎盛时期的新生。如今属于自己这一代的选手纷纷退役,或留在联盟供职,或留在队伍里当教练,或者就和自己一样散落在人群中过着最简单常见的生活。现在兴欣队伍中,曾经的年轻人也已经是前辈,无论是乔一帆或者是安文逸,都已经少了曾经青涩的样子。安文逸比曾经更加成熟稳重顾全大局,乔一帆也少了不自信和羞涩。唐柔少了那份张扬和尖锐,沉淀出了女选手少有的霸气。莫凡依旧沉默寡言,但早已从擂台上解禁,走入了团队赛,成了别人避之不及的补刀之神。至于包荣兴……楚云秀看了一眼那个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心中暗自腹诽:他还是没变,依旧这么脱线。

“嗯?你们没治疗?”楚云秀扫了一眼,“兴欣什么时候这么奔放了?可不要放弃治疗啊。”

“谁不要治疗啊?”一个听起来颇为清脆的少女音从包荣兴背后传来,“我不在这里吗?”

包荣兴立马让了一个道出来,楚云秀一看笑了出来,这不就是刚才那个矮小的女孩子吗?

“安哥,你女朋友呀?”小姑娘一出现就是特立独行的称呼。——楚云秀的脑海中立马飞过一句话:“这姑娘水瓶座的吧!”

安文逸“嗯”了一声:“你应该知道她的。烟雨前队长,风城烟雨的操作者楚云秀。云秀,这是我们队培养的新牧师,叶队发掘的。叫罗轩琪。也是未来小手冰凉的接替者。”

罗轩琪冲着楚云秀弯眼一笑,甜得仿佛草莓牛奶。楚云秀心中的感慨更加强烈:这年头联盟竟然有了这样一个甜美系的小姑娘。这以后接代言的数量恐怕颇为可怕,商业价值毋庸置疑。至于这个技术,楚云秀当然记得新秀挑战赛上跑到赛场上点名要和袁柏清PK却因为两个都是牧师而被拒绝的人,更记得之后的交流赛上,那个把牧师玩儿成猥琐流的姑娘。

——这样的人,恐怕也真的只有兴欣才能接纳下来。

有传闻说曾经霸图想把女孩子挖走,小姑娘眨眨眼睛指着宋奇英说:“你这么正派肯定不能接受我的猥琐流啊,我的偶像是安哥,理想是推倒全联盟。从团队配合看,你们敢要吗?”这么一句话,生生把霸图的人给劝退了。

于是,罗轩琪在兴欣的关爱下继续成长。不久安文逸病假,罗轩琪就这样被推了出来。结果到训练室不到一个下午,就和留在队里的魏琛方锐打成一片,甚至叼着零食在那边边抢boss边喷垃圾话。

安文逸觉得心很累,不愧是把牧师玩儿成猥琐流的人。

楚云秀听完安文逸爆料之后抱着肚子笑到眼泪都出来了:“好歹你的徒弟吧。别这样吐槽好吗?”

安文逸推了一下眼镜:“我能教的只有预判和战术了。论手速她完全没有重大问题,论战术……”安文逸停顿了一下,用低沉的声音沉吟,“她就是第二个包子入侵。她的最大的弱点,恐怕就是明明是个牧师,却被因为她的性格变成了一个机会主义者。”

猥琐的机会主义牧师。

楚云秀在场边嚼着口香糖,看着步入选手席的罗轩琪:“小安,她在你身上学了多少?”

“不知道,我能肯定的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退役了,她能让兴欣的双核指挥延续下去。”





-TBC-


_(:з」∠)_原创人物一定是有作用才出现的么么哒!

其实脑补一下觉得妹子和袁柏清好萌一对!!!

不我不能继续想下去了!


So 我回来了!想不想我啦!!!!!【x并不】

评论(19)
热度(2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