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安楚】下划线14

会不会双更看心情……有点小情绪在。


#北方供暖和江浙沪包邮不可兼得#

#请给我一个安文逸这样的男人QnQ#

#这样算抓紧了吗?#



前文:【安楚】下划线12-13



14.>>

寒冬腊月的时候,楚云秀终于感受到了北方供暖的优势,想到南方不开空调室内比室外还冷的情形,楚云秀往暖气片那儿又靠了靠。

北方有暖气太好了。难怪不给包邮,不然岂不太不公平了!

楚云秀心想,转过头对在大扫除的安文逸眨了眨眼睛:“要不要我帮忙?”

“……”安文逸停下手把下滑的眼镜摘了下来递给楚云秀,“不用。这个帮我放桌上。”

并非安文逸对楚云秀宠溺到连家务都不用做,而是没都想不到楚云秀的生活自理能力可以差到这个地步。让她扫个地,头发全部粘在扫帚上根本洗不干净;让她拖个地,简直就是拿着拖把在房间里转了一圈;让她整理房间,她就把原本放在左边的东西放到右边顺带擦一下桌子;让她洗碗,洗一个碗用了够洗所有碗的洗洁精还嫌弃地洗了七次手。安文逸怀疑楚云秀唯一会做的事情就是洗衣服,因为只要把衣服往洗衣机里一丢就可以了。

楚云秀接过眼镜之后,拿出茶几下的眼镜布帮他擦了擦:“可是这样很不好意思啊……你饿不饿我帮你弄点吃的?”

安文逸立马摇头,显然,已经来不及了,他目睹了楚云秀走进厨房的全过程。他深深感觉自己的厨房要遭殃。

等他只拖剩客厅的时候,楚云秀端着碗从厨房出来了:“做好了。为了保证能吃我只能做面了。”

“泡面?”

“不,阳春面。糊了个蛋上去。”

这个动词让安文逸有些发冷汗:“我拖完地再吃。”

等到他拖完地的时候,发现面已经有些糊了。安文逸叹了口气,在楚云秀颇有温情的目光中吃了一口面,然后用力点了头:“咸了点,别的都挺好的。”

——这是真话,面吃起来真的没有看起来那么……不堪。

楚云秀满意地点了点头:“毕竟是我以前夜宵唯一会的东西,肯定还算行。你这里勺子大小和我那里不一样,我把握不好度。”

安文逸低头安静吃面,听着楚云秀扯东扯西。提到冬季转会期的时候,安文逸的脸色变了变。

楚云秀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微表情,伸手抓过了他的右手。

安文逸的手并不如叶修或者唐柔那么漂亮,但是骨节分明,因为手掌干燥,掌纹显得格外清楚。楚云秀把自己的手放到他手心,手指圈住他的拇指,合上手把自己的掌心和他的贴在一起。

她的手即便在暖气中还是微凉,安文逸不解地握着楚云秀的手,对面目光纯粹地没有一丝暗示,她就这样垂下眼睛盯着他的手看。

“嗯?”

“手是用来握住想要握住的东西的。无论是实体还是虚化。能否握紧取决于下手的力气。”楚云秀松开手往回抽,但安文逸显然没有松手的意思。

“嗯?”楚云秀抬起头来。安文逸的视线拴在手上:“这样算抓紧了吗?”

 

楚云秀脸色变得很僵硬,几乎是甩开了安文逸的手。

“抱歉……”楚云秀扶了下自己的额头,“我只是……条件反射……”

“没关系。”安文逸低头笑了一下,“是我太冲动了。”





-TBC-


心情不大好_(:з」∠)_。写什么都不顺手。

喻楚/王楚的设定什么的就写了1000多。觉得更加不好了。

计划里还有一份韩楚。

但愿我今年能写完= =。

#今天的我一如既往面对着表情复杂却什么都不愿意和我说的x#

#要跪了#

评论(1)
热度(18)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