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我是真的想完结张安了然后让我安心写安楚吧。安莫安就忘了他吧。觉得没有什么剧情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因为不合理性!不合理性!不合理性!不合理就没有存在意义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至今改不了的毛病有了提纲等于没有所以永远原地踏步)

没有计划!

百粉点文还有一篇方王!但是我已经无力了!

lof上出现频率最高的三个人张新杰安文逸楚云秀……跪着说我是蓝雨脑残粉都快没人信。。

单纯写这个发泄一下。如果有愿意当催更小天使请私信我我可以上交企鹅号从此每天抽打我。

我真的还有论文和一份稿子没写……

评论(22)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