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全职X剑三]犹关(莫橙/明唐)8-10(正文完)

食用说明:

☂ 莫橙、明唐only。傻白甜死蠢小学生文笔。文采女神已经抛弃我了QAQ

☂ 剑三Paro。不喜右上角谢谢。不掐不喷。么么哒。

☂ 莫凡→明教,成男,焚影圣诀。苏沐橙→唐门,成女,天罗诡道。

☂ 莫橙中期双大橙武设定。DPS狂魔。初始时间为血站天策初期。(十人血战开荒到苏曼莎时期)。

☂ 莫凡恶人谷。苏沐橙浩气盟。

OOC !OOC !OOC!慎!慎!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防雷预警结束。再被雷到我真的不负责QAQ。

☂ 欢迎挑虫!

☂ 前文:[全职X剑三]犹关(莫橙/明唐)1-4

              [全职X剑三]犹关(莫橙/明唐)5-7


8.英雄血站天策令狐伤!五甲

转眼间到了春天,莫凡的橙武给了他极大的提升。而团里也迎来了第四把橙武——那个藏剑的泰阿。

 “师姐我不开心!我也要做橙武啊200=1啊!”炮哥的木桩在YY里纠结地说。

“黑,我都拿到橙武半年了吧。”截杀三千回应。

“滚滚滚!你这个军械库时期就做出橙武的人我不要和你说话!”

“那还不是你黑。”

“是你不出!”

“沐沐和毁人的都是我出的。”

“拍不起!”

“怪我咯。”

“就是怪你!!”

……

听着两个人在YY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苏沐橙笑笑。游戏里沐雨橙风低头查看千机匣的动作自然而习惯,苏沐橙按下Z收起武器,转身看到毁人不倦的也收起了武器。

苏沐橙笑了起来,选中毁人不倦,看到目标连接线是相互的。

“小木桩喜欢三千呢。”苏沐橙在密聊里说。

“……你怎么知道?”

“你会和你不喜欢的人说这么多话吗?”

“……也对。”

“其实……”

“?”

对面并没有很快就有后续,不知为何莫凡有些紧张。

“三千也喜欢小木桩^^我想让他们在七夕的时候成了。”

“……”

一场虚惊。

“对了,这次令狐伤有望拿甲。莫凡同学要加油。”

“嗯,你也是。”

上周开荒的时候,令狐伤已经压的差不多,直到现在为止也只出了前三甲,所以这次打完神剑冢之后截杀三千也只是叫大家打到了女神就愉快的散了。

结果就在第二天,晚到家的苏沐橙刚坐到饭桌前吃了几口饭,就接到了炮哥的木桩的电话。

“师姐!快上线!第四甲被拿走了!”

“什么?!只剩最后一甲了?!可是我……”

“不要可是啦!到手的鸭子不能飞了,团座在召唤大家,就缺你和毁人啦!”

“我还在吃饭能不能等等……”

莫凡放下碗把手伸了出来:“小木桩?让我听可以吗?”

苏沐橙顿了顿:“小木桩等等,毁人要听电话。”

“啥……?!他听电话他怎么在你边上啊…………啊,毁人啊……”小木桩听到这句话瞬间凌乱。

“沐沐在吃饭。吃完再说。”

“不是……”

“我也在吃。”

“不是,都在线上了啊就等你们了。”

“莫凡,算了,再吃一点就去吧,就差我们两个了。”苏沐橙对莫凡摇了摇头。

莫凡沉默着点了点头,看着苏沐橙往嘴里塞了几口饭,就对着电话说:“就来。”

电话挂掉的时候苏沐橙把碗放下,然后跑回了自己家:“莫凡一会再吃,碗还是我洗啊!”

 

抢甲的时候有些争分夺秒,莫凡在这种情况下尤其专注,直到打完跳出了五甲成就,他才放松了一下。

截杀三千把成就发到了世界,就看到世界上有人哀嚎说只差这么半分钟,这让截杀三千的心情特别好。感觉就像是抢走了邻居家熊孩子的棒棒糖一样舒畅。

苏沐橙听着YY里大家的欢呼,窝在电脑椅里,刚想去拿点东西垫垫饥就听到门铃响了。

门外是莫凡和他端着的一份热好的饭菜。

“快点吃吧。”莫凡说完还递了一个袋子,“瓜子,水果降火。”

苏沐橙怔怔地看着手里的东西:“……等等!”

准备关门的莫凡被叫住了,一脸疑惑,看着苏沐橙咬了咬嘴唇,不知道为什么心又开始高频率跳动。

“那个……莫凡我们要不要抽个时间一起打22啊?”

“啊……?嗯。”

莫凡觉得自己似乎总是在虚惊一场。

 

9.双橙武劝退队

“啧啧啧,毁人和沐沐这恩爱秀的,又是贴吧专题哟~~~”YY里嘤嘤嘤不出在那里吐槽。

“说起来师姐和毁人这是奔现了吧?”炮哥的木桩一边吃东西一边说。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怎么确定他们不是现实一对?你不是说两个在一起吃饭吗。”截杀三千发话。

“我又不吃你的你嚷嚷什么嘛,也对哦。”

……

最近的贴吧里又是一波新的风潮,关于沐雨橙风和毁人不倦的双橙武JJC队,让遇到的人也是如痴如醉。

“打谁都不好啊!伤害太高真的直接哭出来。”

“LS还是蛮拼的,我直接GG退的好吗!”

“你们为什么都能遇到!我怎么排了这么久都见不到!我就想舔舔风姐姐!”

“LS你好勇敢HHH你就不怕喵哥打的你分分钟忘记自己ID是什么吗!”

“近战是死远程也是死啊。沐雨橙风的龙血磨石就是不需要奶的节奏。两个人配合太好了。”

“双橙武劝退队真是最可怕的事情!”

“如果我遇到真的是GG的节奏。”

……

反观两个当事人,完全和没事儿一样JJC照打。愉快地刷着名剑币。

——因为……其实他们的目标,是等小木桩做出橙武之后,来个闪亮的五橙武报社队!

某天莫凡和苏沐橙两个人刚打完JJC,准备去打个小本玩儿。就看到右下角的企鹅出现了讨论组的跳动。

苏沐橙疑惑的点开。

“_(:з)∠)_三千好烦,我觉得他对谁都这样啊,小木桩苦了你了!”

“(┬_┬)别说了心塞塞的。”

苏沐橙看了一眼讨论组的名字——三千攻略组。心中顿时了然。

“三千的好是可以对谁都这样啊,可是三千只吐槽小木桩你们没发现吗?”

“Σ(っ°Д°;)っ师姐你来了啊。”

“嗯。所以小木桩我觉得三千也喜欢你呢!”

“不愧是脱团党,沐沐你家毁人话这么少,是不是就对你话很多啊?”

“也不是啊,他本来话就不是很多的。”苏沐橙回复完才觉得哪里不对……?

“额不是,毁人和我只是邻居而已。所以话比较多。”

“可是沐沐他有时候对你真的挺关注的。有的时候我检查BUFF就看到他目标一直是你啊。”

“师姐我检查小药的时候他也看着你!”

“我严重怀疑毁人除了BOSS之外目标就是沐沐了!”

“我也怀疑……”

“而且你上次胃疼不是毁人来照顾你的吗?”

“不对……师姐!你和毁人没有在一起?!!!!!!”

“卧槽,(┬_┬)我一直觉得你们早就在一起了,简直是情侣典范。”

“说好的明唐大法呢!”

“不是……你们刚说毁人目标一直是我?”

“对呀,师姐你不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偏移聊天话题了,说好的攻略三千呢!”

“小木桩你听我听我一句啊。”

“师姐你说我听着!”

“直接给他炸个海誓山盟就好了。好了我下啦!师妹再见>3<”

 

与此同时,莫凡这边。

“毁人来了,快来说说你怎么追到沐沐的。”

“是啊,沐沐可是当初我们团里的女神啊,手法犀利人又漂亮。”

莫凡看的一脸茫然。

“……?”

“毁人你别装傻我们就是在说你。”

“没。”

“哥们其实没什么,就是三千喜欢木桩。帮他想怎么追。”

“……主城有。”

“……”

“……”

“……”

“……”

“卧槽你在逗我?!!!!!”

“毁人,我们说的是炮哥的木桩啊!”

“主城也是叼卧槽哈哈哈哈哈。”

“三千,去承包主城的木桩啊哈哈哈哈哈。”

“毁人太他妈绝了,三千!主城去泡木桩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们够了,下次黑你们CD!毁人,我说的是沐沐的师妹。”

“沐沐说过她喜欢你。”

“……”

“……”

“……”

“……”

“……”

“他妈一点悬念都没了!”

“这他妈是剧透?!”

“这绝对是剧透啊!”

“三千你在纠结个蛋啊上上上!”

“上上上!三千兄弟看好你!”

莫凡迟疑了半天,敲了一行字:“七夕什么时候。”

“8.2,为了破坏你和沐沐两个人出去我们决定那天打本。”

“三千你太黑了。”

“三千我支持你!”

“烧烧烧!”

……

莫凡又问了一些七夕活动的具体,随后就下线了。

……嗯,刷羽毛可以换海誓山盟。

到时候刷几个吧。

莫凡这么想。

 

10.银心铃上的名字

七夕活动提前了将近一周开始,苏沐橙开着自己的小号组着炮哥的木桩两个人一起刷羽毛,一边又开着沐雨橙风刷着羽毛。两个人在自己的私人YY里,愉快地一边聊天一边做自己的事情。——当然,苏沐橙显然是挂着机磕着瓜子看电视剧。

“师姐,你说三千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吐槽我呀。”

“唔……小学生心态吧。”

“啊?!”

“我是说,喜欢你所以欺负你啊。”

“这么……他不是也很喜欢吐槽别人嘛。”

“没有啊,最喜欢吐槽的就是你。”

“师姐,毁人会吐槽你吗?”

“他?从来没有。以前和我话都很少。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问他借锤子,一句话都没说。”

“借锤子?师姐你也是很高能的啊!借锤子哈哈哈哈。”

“我没工具,要钉钉子啊。”

“后来呢?”

“后来啊,后来就熟悉了呗。主要还是那次我断网的那次。才发现他就是毁人不倦。”

“缘分啊!”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好几遍了嘛。你的脑袋你都想什么呢?”

“师姐,我该怎么和三千说要和他做任务啊。”

“我帮你呗。”

“不要不要,他知道一定是我让你说的。”

“你等等。”

QQ群——

“小木桩,今年七夕和我做任务吧~~~”

“沐沐你不和毁人做任务吗!”

“我比较想和小木桩做任务嘛~”

“沐沐你考虑过毁人的感受吗!”

“我就是想和小木桩做任务,你们不服和我飙DPS!”

……

正在一片混乱中,截杀三千出现了:“沐沐你和毁人做去!!瞎掺和什么!木桩我缺人做任务我勉为其难答应你了。”

“滚滚滚!我又没求你!”炮哥的木桩跳了出来。

“除了我谁有那个耐心带这么蠢的人做任务啊。”

“你才蠢!!”

“我呀我呀~小木桩师姐带你飞!~”

“沐沐你和毁人做别抢木桩!”

“所有的木桩都是我唐家堡的好不好!包括小木桩!”

“你要木桩和去主城,你要情人找木小呆。你要任务小伙伴找毁人。就这么决定了。”

“嘤嘤嘤~~~~霸道团长抢木桩啦~~~~仁家不能呼吸啦~~~~”

YY里苏沐橙笑个不停。

“你看,搞定了吧。”

“师姐你心太坏!”

“哈哈哈哈,就这样啦。”

“师姐你不和毁人做任务吗?”

“再说啦。先帮你们再说~”

 

8月2日,截杀三千竟然真的在那天开了血站天策。炮哥的木桩在YY里说还好团里没有脱团狗不然罪大恶极简直缺德。

团队里表示很快就要有脱团狗了莫慌。

莫凡看到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打开背包看了一眼自己包里的那个海誓山盟。

“三千今天都是固定团的人你敢不敢今天给我出块黄粑粑!!!!”

“出的话怎样?”

“出的话我以身相许啊!”

“呵呵,你这么蠢不值钱。”

“那你要怎样!”

“不过看在你别的也没什么值钱的勉为其难答应吧。”

一群人偷偷在下面表示,如果出了就真的有趣了。

令狐伤倒下,炮哥的木桩一个蝶弄足过去。

过了很久没有发出东西来,当所有人觉得必定黑了的时候,在箱子旁边的莫凡把东西发了出来。

[思泰帽][景泰靴][北苍霜月][尘以遐][岘山云影][沉沙玄晶]

“哦……北苍好东西,女神内功神裤好东西……卧槽?!”

“Σ(っ°Д°;)っ黄粑粑!”

“Σ(っ°Д°;)っ黄粑粑!”

“Σ(っ°Д°;)っ黄粑粑!”

“Σ(っ°Д°;)っ黄粑粑!”

“Σ(っ°Д°;)っ黄粑粑!”

“Σ(っ°Д°;)っ黄粑粑!”

“真出了啊!”炮哥的木桩在YY里喊了起来。

“木桩你准备多少拿走?”

“啊,我也不知道。”

“250W吧,数字挺适合你。”

正当炮哥的木桩想辩解的时候,地上炸开了一圈烟花。

“江湖快马飞报!‘截杀三千’侠士在英雄血战天策对‘炮哥的木桩’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截杀三千’对‘炮哥的木桩’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英雄血战天策共同见证‘截杀三千’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木桩,嫁不嫁呢?”

 

疯狂刷字的团队莫凡已经没有去管,他默默打开背包,郑重其事地看了一眼海誓山盟,然后选中人群中的沐雨橙风,右击。

“江湖快马飞报!‘毁人不倦’侠士在英雄血战天策对‘我是一只羊’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毁人不倦’对‘我是一只羊’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英雄血战天策共同见证‘毁人不倦’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卧槽!!!!!”

我是一只羊在YY吓的叫了起来。

“……点错。”

说完,又默默把目标选中了沐雨橙风。

目标的连线是相互的。

沐雨橙风在团队里扣了一个“#可怜”的表情,神行千里。

莫凡有点难过,好不容易准备的表白,似乎又被自己毁掉了。情商大概是真的没得救了。

 

贵帮会的沐雨橙风使用了【聚义令】召请你,是否接受召请。

 

莫凡愣了一下。确定。

过图结束,发现自己的毁人不倦在唐门的问道坡上。

随后身边炸开了一圈烟花。

“江湖快马飞报!‘沐雨橙风’女侠在唐门对‘毁人不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沐雨橙风’对‘毁人不倦’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唐门共同见证‘沐雨橙风’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地上的烟花越来越浓重,中间几乎显出了玫瑰的形状。

沐雨橙风悄悄对你说:就刷了15个没有更多啦~

结果还没接上下一句,毁人不倦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这是……吓到他了?

 

莫凡看到自己断网了的第一反映是爆粗,随后立马起身冲出去开门,却看到对面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拉开了一条门缝。

“莫凡……?”

“沐橙。”

“诶?!你叫我什么?”

“沐橙。”

“所以说……”

“七夕快乐,沐橙。”

“七夕……快乐!”苏沐橙拉开门,开心地跳过去抱住莫凡。

 

第二天,固定团的QQ满屏的火把。

先是炮哥的木桩改名成了三千的木桩。在大家烧火的时候,沐雨橙风发了一张截图出来。

银心铃。

“沐雨橙风”与“毁人不倦”永结同心。

然后是一句话。

“我脱团啦。真的~FFF团的你们要烧我赶快!火把亮起来!”

 

苏沐橙看着群里笑了起来,转过头看到莫凡一脸迷茫,她走过去蹭了蹭他的脸:“先说好,以后我所有的瓜子你都要报销哦。”

“嗯。”



-正文完-






最后!!!!

ヾ(*′▽`*)ノ彡☆ノヽノヽノヽ我好开心终于写完了。我果然对莫橙是真爱,从来没写完整1W+字的人竟然写!完!了!

就算OOC的不要不要的我还是写!完!了!

简直激动的语无伦次!

然后,关于名字。只是因为沐沐和莫凡两个人都是元气职业而已哈哈哈哈哈真的没别的意思。玩基三的都应该知道大明宫元气特效腰坠叫“犹关坠”。至于为什么莫凡话有点多里面也有写啦。而且毕竟莫凡不是小周~

之前有基友说我的傻白甜是傻的成分最多233我觉得好有道理简直不能反驳~

这篇文从七夕开始想到动手写,当七夕贺文太迟了。不过勉强当20天后的也可以吧!反正,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咯~(๑•ㅂ•)و✧


最后,附上一张图。


这就是剑三里,10个海誓山盟的效果。至于15个,就是更加浓重一点啦~


_(:з」∠)_师父那个截图苦手截的图太可怕。中间那朵花的形状应该还是看得出来的。问道坡的截图没法看,只有秀坊的可以看看了不要太在意QAQ

最后的最后!

谢谢食用!鞠躬=v=~!

评论
热度(15)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