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更新前先捣腾点啥闲话。

其实我是个很谜的人。

OOC也很有个人风格。

比如牙尖嘴利心如明镜的楚云秀和静如死水偏执如斯的张新杰。

然而秀儿怎么样都是一个在所有境遇中都会跌宕沉浮的人。

就好比张新杰怎么样,在我自己看起来都是一个大写的苏。

那天我和姑娘们聊天,大致梳理了一下《微末之求》里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苏点。发现我对张新杰的偏爱简直完美印证了“男二定律”,至少从已经发生的剧情来看,张新杰洋洋洒洒十条,韩文清却只有三条。

末了我感慨,所以秀儿你怎么就看上韩文清了呢。

然而《微末之求》的张新杰是我有史以来写的最黑的张新杰没有之一,无论是城府还是身份都黑的不行。黑得我的闺蜜和我讨论的时候重复了两遍你是”真粉“啊。然而我还是那句话,新杰无论在剧情里是个什么身份,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你们不喜欢没关系啊,有我痴汉着呢。

这个韩楚坑大约是我最大的一个坑了。

我就想好好能填完了,好好专心在一个坑上,尽可能不再开新坑,结束之后再写其他的。


其实我一直是在做一个原创设定,我算是一个很奇怪的设定狂魔。

然而我把设定放出去之后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不能写正常一点的感情,何必要这么纠结。

啊……大概是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正常的吧。但是我真的很想苏一苏女二啊,简直是我的女神【你。

但是因为专业问题可能要等暑假才可以……

其实我觉得,如果我写原创,可能就更没有人看了【嗯。真的。


不出意外今天可能会写一点出来……

啊……好想写喻黄啊……可是不会写腐向的……【噗通一声跪下了

评论(4)
热度(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