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混更向】难产了的方安文,没有题目。

因为师父要投喂我方安。

所以我不写了【并不是!!!是我难产了!写不出来了!】。

治疗组内部消化我一直挺随意的,除了方明华……欸对,毕竟方明华是人生赢家,不过笑歌自若X小手冰凉我还是可以吃的【我才不说我基三的测试服里有个叫“笑歌自若”的秀萝还有一个叫“望山云雾”的花哥(还有一个叫安文逸的炮哥xxx】~所以方安出产了我就这么看丢上来!

看着就好,基本没有下文了……不出意外的话!【没时间继续了是一,可能开始重新写原创了是二…………】


----

断章开始

----

CP:方安(方士谦x安文逸)

----

现代AU

----

安文逸最近有点慌。更加精确地说是,很慌。

大学毕业之后莫名得到了一家公司包含极其高福利待遇和发展保证的offer,当安文逸发觉这些统统写进了合同里的时候,他想了想,对坐在对面的HR说:“我觉得我需要再考虑一下。”

HR笑得如沐春风,仿佛只要安文逸签下了这份合同,就能拿到五千万的奖金一样,连哄带骗地说:“给你充分的时间考虑。如果有其他公司给了更好的待遇,我们不介意再提高一下薪资待遇,你实在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安文逸点了点头,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并没有的汗。

 

安文逸在大学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也没有参加过多少活动,在学校里也不过是个极其普通的路人甲。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游戏打多了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反转游戏的世界里,前段时间还在纠结工作问题到底怎么办才好,——毕竟大家纷纷都已经签订了合同了,只有自己还在研究到底选择哪一家公司。——结果毕业了不多久,安文逸就收到了来自某高大上、平时不敢当作考虑范畴的公司抛出的橄榄枝。

当安文逸接到电话的时候,吓得以为自己遇到了电话诈骗。如果不是这个号码在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的室友的手机上看到过太多次,他真的会认为学校的信息安全一点都不靠谱,怎么这么快就泄露了毕业生的信息。

然而,副主席屡次电话沟通得到的依旧是拒绝。自己接到电话的那瞬间,就听到对面提出了让自己做梦都会笑出来的薪酬福利和发展空间。

狂喜之后是惶恐。废话,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样的offer。于是安文逸决定先回去冷静一下,毕竟这最后一个暑假还长着呢。

方士谦离开北京已经很久了,久到自己都快忘记了为什么要出国。至少现在他能坐在这个宽敞的办公室里,一方面要感谢自己原本就殷实的家底,另一方面,自家老爹也是要感谢自己出国,给家里拓展了这么大一个新市场。

——老爷子大约早就忘记了,自己出国完全就是被他逼迫的。说白了就是老爷子需要人传宗接代继承家族产业,偏生自己做不到这个。老爷子气得要逼婚,自己就干脆直接跑出国,好歹可以肯定的是,出国了不会被念叨,还能安安心心做人。

方士谦没喜欢过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取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喜欢女人是真的。他觉得,女人实在是……太麻烦。

不过在国外久了,他有些未明所以地想听乡音,于是想了很久,拿起电话打给了自己以前用的国内号码。

让他诧异的是,电话竟然通了。

“喂?”接电话的是一个听上去年纪很小的男孩子。

“嗯……你好。”方士谦愣了一愣,接下去要怎么接话呢?

“你好,你哪位?”对面冷静的声音透着疑惑,引得方士谦很想继续。也许是方士谦和国内的电话实在脱节太久,他沉默了一秒钟之后开了口:“你好,请问您知道安利吗?”

对面果断地挂了电话。



-方士谦搭讪安文逸失败,全剧终(bingbushi!!)-

【对的,就是没有了,就这样xxxx】

评论(11)
热度(4)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