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下划线#一宣+印调



这份敷衍了事的一宣终于出来了……

求扩一下!

求扩一下!

求扩一下!


然后……

天窗

印调


圈上画手: @木西  @Rugosa Bot 


主CP:安楚

副CP:叶橙/张戴/王柔。

可能含微量张楚/周橙。


撒糖向,现实向,OOC提醒!!


献给我深爱的那个住在我心尖象牙塔上的少年。


冷CP要生存也实属不易_(:з」∠)_。lo主因为春秋太高能本金已经上交给了国家【大雾】约了太多小裙子。所以已经土都吃不起了。不想糊墙。

明信片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拍着胸脯保证。

然后没有然后了。

麻烦已经留言过的姑娘再去做一下印调啦!!!

真的不好意思我不大有经验>/////<~~!


最后谢谢大家!!!!!

我继续去写文了!!!!

评论(19)
热度(1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