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安楚】下划线21

◆ 久违的更新……最近摸不到电脑,摸到就催画稿什么的还是有点不大好的。

◆ 《下划线》出本已确定。章节会全部重新划分。【天窗戳我】。【临时印调戳我(正式版等一宣)

 

 

--

#闺蜜组上线#

#即便没小安的事儿小安也要怒刷存在感#

#别说了我知道我卡关键部分了#

 

前文:【安楚】下划线20

 

-----

 

21.>>

“啊~果然还是喜欢这样的日子。”苏沐橙窝在大排档的一个角落里舒服地伸了个懒腰,“看来偷偷跑出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啊。”

“你啊,最近档期空着就乱跑,亏你经纪人也由着你胡来。”楚云秀放下筷子,刚想掏出烟,一边的安文逸默默把她的包拿走了。

“哎呦,这闪光弹放的我要瞎了。”苏沐橙佯装捂眼睛,笑得更开心,“你们就放过我这个单身狗好不好。不过说真的啊,你们也胆子够大,就不怕记者围追堵截?”

“做都做了,现在怕还来得及吗,苏大美人?”楚云秀被苏沐橙的表情弄得哭笑不得,“不过你都说了什么他们这么快就散了?”

“哦,我啊……和他们说,如果现在回去的话我就给他们个爆料呗。”苏沐橙无所谓地耸肩,“反正我料多的是。”

楚云秀有些为难,娱乐圈水深她不是不知道,毕竟这么多年电视剧看下来,明星八卦她多少还是有些耳闻,多半是经纪公司操作,若是那个明星真的不小心做了让经纪公司不舒服的事情,得到的回报多半是被封杀。这次苏沐橙未免也太冒险了。

“秀秀……我好歹在这浑水里摸爬滚打几年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都懂。就算以前是被护着的,现在一个人也应付得过来的。”苏沐橙灌了一杯啤酒,“啊~不说这个了,你俩是怎么在一块儿的啊!我真的很惊讶。”

“大概就是缘分吧。”还没有等楚云秀开口,一边的安文逸悠悠然帮了腔,偏偏还帮了个不伦不类,苏沐橙被他这么一来笑得更没有形象。

“今天准备住哪儿呢?”楚云秀捏了伏在桌面上几乎起不来的苏沐橙的肩膀。

“没地方住呀,云秀你有地方吗?我们好久没开卧谈会了呢。”即便在娱乐圈这种太容易沾灰的地方,苏沐橙的眼睛依旧如同最初一般清澈,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能用这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

“有啊。你和我睡我房间不就好了。”楚云秀拿出钱包准备结账,安文逸按下她的手自己起身去结账。楚云秀回过头看到苏沐橙眼里流动着显而易见的羡慕。楚云秀知道她和叶修分了手,多多少少总有些想说的安慰话,也不知怎么,话到嘴边咽到喉咙里,滚了一圈又烟消云散了。

这些话一直忍到楚云秀洗完澡出来,看到苏沐橙趴在床上玩手机。她沿着床沿坐下,苏沐橙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她:“秀秀你有心事呀?”

“嗯。”楚云秀把干发巾搁在一旁,伸手把苏沐橙垂在胸前的头发撂到后面,“和叶修分手了?”

“嗯,是啊。”苏沐橙显得格外无所谓,随意地仿佛是在应允其他的事情一般。楚云秀被她漫不经心的态度刺得有点心疼,这么多年的交情,不会不知道闺蜜从心底里排斥这个话题。楚云秀叹了口气,走到客厅把水果端了进来。苏沐橙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听到楚云秀把门关上的声音就坐了起来:“云秀……其实我很羡慕你。”

楚云秀沉默着没开口,把水果放到床头柜上之后坐上了床。

“我一直以为长久的陪伴会是段长久感情最好的保障。我已经……不记得在他身边多少年了。从我13岁开始,到现在都十多年了呢。只要能和这个人在一起,好像做什么都是值得的。”苏沐橙的手掌胡乱的摸着床单,褶皱起了又被抚平,她垂着头安静又美好,唯独眼帘睫下带着深重的雾气,“勇敢了这么多年,差点就变得愤世嫉俗起来。这个世界上最遗憾的事情不是别的,是你固守了很久的东西突然就分崩离析了。这样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会让我感觉很慌乱。”

“他有很努力在争取,我知道的。毕竟他问过我,‘沐橙,跟我坚持下去会很累,但是我会为你坚持,你愿意和我一起么?’……天呐,当时觉得十几年都值得了。”苏沐橙的手停了下来,另一个手胡乱地抹了脸,“真的不喜欢这样……”

楚云秀靠过去拍了拍她的背。从她去叶修办公室闹完回来不久,她就觉得自己太过于冲动。苏沐橙是她的至交好友,如果她是想护着苏沐橙,也没有理由去迁怒叶修。但是她从感性上排斥着叶修的解释,她始终觉得这就是叶修的问题,是叶修没有好好照顾好苏沐橙。

“云秀。你知道吗?世界上哪怕有最纯洁的爱情,也是坚持不下去的。人心和道德的束缚比你想的很严重。”苏沐橙把头靠在她肩上,“如果你和小安可以在一起的话,我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和他……没有什么阻碍吧。就是那种水到渠成的感情。”楚云秀愣了一下,“傻姑娘,如果你愿意对我倒苦水,可以把所有的都和我说的。”

苏沐橙对着她眨了眨眼睛:“好呀,可是答应我不要去找他麻烦。”

楚云秀苦笑一下,还真不亏是闺蜜,这都料到了,只不过她先一步,早就找过人麻烦了而已:“行。你说就好。我听着。”


 

-TBC-

 

在宿舍里又闷又热不开心QAQ室友碎了不敢熬夜写。果然回家以后要断网写QUQ。

关于本子事宜具体等一宣啦。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评论,或者直接私信敲打~如果lof回复不及时。可以走围脖:【围脖看我看我】如果围脖还戳不到。加我QQ也好x号码可以私戳我……我其实是个很精分的人hhhhh【你走】

 

评论(9)
热度(12)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