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mayo……

200fo了……

QUQ好开心!

本来说好的要点文是吧!!!姑娘们说让我先完结安楚再点文-L=

估计那个时候我已经忘记了。

所以……还是老样子。带梗点文。(从来不带TAG就是为了偷懒爱!)

目前只写全职-L-.


可接受CP:

几乎所有的全职BG都可以吃。建议点我写过的人物,不然我会OOC的很严重。虽然一直在OOC!


目前写过的CP*可做参考:

莫橙。

叶蓝。

————这俩CP基本不会有产出x莫橙带梗可接受。叶蓝基本不会写了。

张楚。

韩楚。

安楚。

喻楚。

————不负责任的预告:我在筹备楚云秀中心个人本x写的完就是砖头本。

王柔。

黄沐。

周沐。

张戴。

伞果。

方(士谦)果。

————别问最后那是什么。那是爱!用心感受!

张安。

方王。


爱吃但是软肋:

喻黄。

肖戴。

————喻黄作为本命不敢写。嗯。求放过。


然后没了><

所有点文都不会长,除非我戳中了。

选三个我喜欢的写!

点文在安楚完成之后再开始!不排除突然提前了!【一定是我在摸鱼】

最后!

谢谢你们!

评论(2)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