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张楚]十三月记2

❤《各自安好》番外一

❤甜的,张楚only!!

❤依旧短更。前文:[张楚]十三月记1

❤正文:[张楚]各自安好(一)【提供开头_(:з」∠)_后文自己找么么哒。PS:带明显韩张,介意慎】

❤今天我双更有没有人表扬我!!!【←你】




——正文


事实证明,如果张新杰让你多穿点的话,就说明外面真的很冷。

楚云秀的鼻尖通红,风一吹下意识就缩到围巾里。她艰难地往前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张新杰——对方似乎在憋笑,这让楚云秀有点不开心。

“我说……”楚云秀原地跺了跺脚,“怎么能这么冷……?”

张新杰忍着笑:“用围巾把头兜起来吧。”

“和……那边那个阿姨一样?”楚云秀指了指远处那个用围巾把自己的头裹得和费列罗一样的中年妇女。

“嗯。”

“不!”楚云秀义正言辞地拒绝,“丑死了。”

张新杰觉得有些好笑,女孩子终归是女孩子,要风度不要温度还是会有的,考虑再三之后,往楚云秀那里走了两步,抬手拉起楚云秀的围巾顺势要帮她裹住头:“听话,看不到脸。”

“不要啊!”楚云秀手忙脚乱扯落围巾,原地跳了跳:“看来在北方真得穿雪地靴啊。”

“脚冷?”张新杰低头看了楚云秀的脚,心中了然。

“多走走就不冷了。”楚云秀隔着手套揉了揉自己的脸,“我觉得我应该暗示自己一点都不冷。”

“精神胜利法?”张新杰看着楚云秀笑了起来。

楚云秀扭头瞥了他一眼,嫌弃地说:“欺负我读书少啊。”

张新杰被她呛了一句,有些无奈地跟在她身后。走到十字路口时,他似乎看到了什么一般,拉过楚云秀的手说:“往这里走。”

楚云秀下意识地缩回了手,脸上瞬间感觉不到寒冷。

“嗯?”张新杰疑惑地回过头看了楚云秀一脸,她捧着脸,大团大团的白雾从她嘴里呼出来。

“要去哪儿我有点冷。”

“跟着我走。”张新杰说完就转过身继续往前走,楚云秀怕自己跟丢人急忙跟了上去。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楚云秀时不时用手套护着自己的脸,而张新杰人往前走着,其实余光一直看着地面。——地上的影子足以反映出主人的行为。

张新杰有些无奈地摇头,停下了脚步。楚云秀一个反应不及时,一头撞上了他的后背。

“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你走前面。”张新杰绕到她身后,“那边的鞋店,去买双雪地靴。”

“嗯……”楚云秀垂下头,连忙又用手护住自己的脸。

“你怎么了总是捂着脸?”

“啊?”楚云秀吓得原本瑟缩的身体直了一下,“我耳朵冷。帽子和围巾都有些顾不上。”

“哦。”张新杰应了一声,伸手轻推楚云秀一把,示意她往前走。

楚云秀感觉自己的耳朵都烫得能融化一把雪了,急忙捂着耳朵往前走。——可没走几步,自己的手就被覆盖了。

“……?”楚云秀疑惑地偏过头,只看了一眼他就被扭了回去,但是他的表情看的太过真切,那是理论上,不会出现在他脸上的,近乎宠溺的笑容。

“往前走。看什么。”

楚云秀听到这句话,抽出自己被张新杰压在耳朵上的手蒙住了自己的脸。——以此强制自己不要把笑声肆无忌惮的传入他的耳朵。

 

-TBC-


PS:

番外的时间都是按照《各自》的时间线走。

如果有人不想看原文的话我可以放时间轴_(:з」∠)_不过看在我这么努力卖安利的份上还是看一眼原文吧。【你。】

么么哒~!我去码《星星之火》了!说不定今天三更好吗!!!【你x!】

评论(6)
热度(1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