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王柔】星星之火2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这篇真的会很甜。可能甜的会有点OOC,欢迎指正!!!

对,我更新只是为了证明我没有忘记这篇。嗯,已经三个月了-L-


前文:星星之火1



失眠>>.

 

那一天大约是王杰希真的玩心起来了,陪着唐柔来回走了几遍夜市,能吃的吃了,能玩的玩了,唐柔甚至买了两双拖鞋,解释说是新家用的。

“你要不要吃夜宵?”王杰希感觉到唐柔的步子明显放缓了,揽过人的腰问。

“不了,有点累。”唐柔很自然地把头靠过去,“回家吧。”

“好,我们打车。”王杰希低头吻了唐柔的额头,带着人往扬招点走,“是脚疼了?”

“嗯……”唐柔今天只以为是平时看看电影逛逛商场而已,为了搭配衣服也就换了一双高跟的,万万没想到最后被王杰希拖着走了这么多路。回到家的时候,唐柔完全罔顾形象将高跟鞋甩在地上,二话不说就往沙发上趴。王杰希进门看到那双鞋跟有些愣,把鞋拎到鞋柜之后进客厅把唐柔打横抱了过去。

“你做什么?”唐柔被这突然袭击惊到,伸手搂住他的脖子。

“你还好意思问?怎么穿这么高的鞋跟还不和我说?”

“现在都回来了啊……”唐柔自觉理亏,说完了就没有继续抗争。王杰希二话不说把人抱到卧室,直接丢到了床上。

唐柔愣了一下,感觉脸上有点烧。

王杰希看到她泛红的脸色有点想笑,强忍着去了浴室,果不其然听到唐柔底气不足地问了一声:“怎么不拿衣服?”

王杰希端着一脸盆的热水从浴室走出来,看到唐柔坐在床边看着手机。

“过来泡脚。”王杰希把盆放到地上,有些不满地看了唐柔一眼,“以后不准了。”

唐柔没有应声,等王杰希收拾好了,就靠在床上玩pad。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到她趴在枕头上百无聊赖地刷起了微博。“还不睡?”王杰希搂过她的肩膀,把人结结实实抱在怀里。“睡不着。”唐柔无奈地叹了口气,翻了个身贴在王杰希胸口。

“早点睡。陪你的日子还长着。”王杰希拍了拍她的后背。

唐柔没说话,沉默了一会抱住了王杰希:“我们去看午夜场电影?”

王杰希笑了一下起身把她压在身下,微笑着说:“睡不着可以有别的方法,还是你有想看的电影?”

唐柔捧着他的脸凑过去亲了一口:“去不去一句话,还是小时候爸爸带我去的呢。”

王杰希无奈点头,只能同意带唐柔去看午夜场。

——虽然到最后,真的没有明白她来电影院是何目的。

撑着左肩让唐柔保持舒服的睡觉姿势的王杰希这样想。

那是一部很老的作品,唐柔坚持说要看《沉睡魔咒》,成人童话般的执拗与天真,结果还没到中间部分她就和小公主一样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王杰希盯着屏幕上变换的画面和悲欢离合,自始至终带着淡然的微笑。直到电影院的等重新亮起,王杰希抬起左手抱住被自己动作搅合得半梦半醒的唐柔,轻轻在她唇上啄了一下:“喂,醒来了,睡美人。”


-TBC-


PS:

怎么说呢这个每章字数不定的。就是一个关键词一个关键词的写而已。每个关键词之间会有联系就是了_(:з」∠)_我更这个只是很想再被王杰希温柔对待一次【x】我真的会越更越少啦。我已经答应了小伙伴要好好做人!!


评论(7)
热度(20)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