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我最后也没有买到白菊花。
没有奔到那棵樱桃树下。
没有再去看一眼。
急匆匆回了灯火通明的地方。
我不是怕我自己又遇到了什么,
我信你会在一旁护着我。
我只是怕一看到你,
我就再也不想回到灯火通明的地方,
选择沿着这条阴冷的河流往下走。

我知道它就快结果子了。
还会给你看的。
我曾经以为它一树樱桃红了的时候你会好起来。
或者我至今妄想着你在世界的某处幸福着。
可是或许都没有。

长眠于此。尽于无方。
我确定要走就一定负着你的理想走下去。

22:11于清明

评论
热度(4)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