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月底开始放存档1W+的文。

顺便会做一个置顶。

不想加任何TAG的自娱自乐。

但是非第一人称乙女向的铠x原创女主。

先发个写前话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为啥要写这个文……

1.原创女主身份肯定不一般,身世设定是我原创设定。TM怎么想不晓得,我是这么想的。

2.女主特长和守约有相近,但是别说是什么替代品。我吃铠约,但是原创女主就是原创女主,不要乱搞,就算不是女儿,也是个心血。

3.我永远是我流人物。除了原作者谁都不能说自己不OOC。人物属于TM,OOC属于我。

4.文风参考除开热度100+的文。挺正剧的。

5.有没有后续看TM怎么填坑。设定太大我不可能写完。

评论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