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随手扯淡点暧昧期的关键词。【1-9】

嗯,其实一直觉得这段时间是感情中最美好的时候。

女性视角。


1.

穷苦时候的慷概。

“饿QAQ想吃肉。”

“你定时间。”

——然后吃肉吃了个爽。


2.

犯蠢之后的忍笑。

撞头撞人迷路啃坏自己的指甲。

转过头就看到他偏过头努力忍住不笑时扭曲的表情。


3.

适当的吐槽等于撩。

伸手拨开你的头发,然后带着微笑问你

“喂,你的头发好吃吗?”

q//////w//////p


4.

认真的神情。

“这个大概是我刚才说的那些,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再去了解一下。”

“想听你讲啊。”

“……我确定的已经讲完了。”

“哦……”


5.

昏暗灯光下的侧脸。

仰头看东西还给你科普时的侧脸真是好看极了。


6.

洗衣粉的味道。

“刚才那个妹子身上可真好闻啊,忍不住多闻了几次。”

“嗯?”

“不知道是香水还是洗衣粉。”

他沉默不语地看着你,许久之后他笑开。

“要猜猜我用的洗衣粉什么牌子吗?”

你凑过去努力闻了半天。

“和我的不一样就对了。不是xxx吧?”

“不是。”

“那是什么呀?”

他耸了耸肩。

“你猜。”


7.

约定的时间。

“你路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找我。”

“可是我不知道哪儿是三分之一啊……”

“数站数。”

“每站长度不一样啊……”

“……”

“而且可能会堵车哦……“

“算了。等我把这件事情处理好我就出来。”

然后他还是比你早到了。


8.

规划

“如果在x点前的话,我们还可以去xx逛一圈。不然的话可能要放弃一个地方。”

“好赶……来得及吗?”

“20分钟绰绰有余。”

“可是停留不了多久啊……”

“所以?”

“不去了吧……”

“行,那你想去xx么?”

“我想吃之前和你说的那个……那边两个都有……”

“行。下楼换地铁。”

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你以前不是一直当甩手掌柜的吗0.0?“

“嗯。现在我熟悉了。”

他歪过头对你笑笑。


9.

买买买?

“你为什么总是不阻止我买买买还一个劲怂恿我买还给我垫付!”

“因为你还是要还的。”

“不是这个问题!是你为什么不阻止我买啊!”

他有些困惑。

“我不知道你真的喜欢什么。怎么劝?喜欢就买。”




编不下去了。

想到再说。

评论
热度(6)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