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韩楚】微末之求7(1)

写的好累,就发一部分上来好了……

其实就是想苏一苏新杰。


前文:【韩楚】微末之求1【韩楚】微末之求2【韩楚】微末之求3【韩楚】微末之求4【韩楚】微末之求5【韩楚】微末之求6




正如同所有的意外一样,在补妆的楚云秀被外面的一声惊呼吓到,转身就奔到了人群拥挤的地方。

辛柔躲在张新杰怀里惊魂甫定,整张脸都没有了血色。

“怎么了?!”楚云秀下意识摸了一下后腰,握着披肩的手紧了紧。

“楚姐……”

楚云秀没有等到回话,跑去抓住尼德霍格让他带着辛柔先去化妆间:“教授,请务必寸步不离,这里只有你压得住场。”随后抄起大衣,扯上张新杰奔了出去,“去方便的地方说话。”

“她到底知道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张新杰跟在后面也有些意外,“我甚至不知道是谁指示的。”

“韩文清!”楚云秀又跑了几步,在一个空旷的小巷里停下了脚步,“韩文清到底怎么了!你是他最信任的人你告诉我,他到底怎么了?!现在,他都要对无辜的人下手了吗?!”

张新杰愣了三秒,一把拽过楚云秀,把人圈在手臂间摁在了墙壁旁:“你怎么确定是韩文清?”

“你觉得在这里有几个人知道辛柔?别说尼德霍格,他是想要保住辛柔的。”楚云秀对上张新杰的眼神,带着三分狠戾,“张新杰,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我要是都知道就没必要让你也趟这趟浑水,云秀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作用是什么?”

“我,的,作,用?张新杰,你再说一遍?我的作用?”楚云秀似乎被触及了什么,颤栗着开始笑出声,“我的作用就是当你们的棋子,张新杰啊张新杰,我是你高中时期唯一的一个朋友,你就这么拖我下水吗?”

“……不是我。”显然,楚云秀这些话让他感觉到意外而不知所措,“我看到是你的时候我也很惊讶……难道不是你自己选择的路吗?”

“是!是我自己选择的,可是现在我在你眼里还是个人吗?所有的东西是不是都可以变成你筹划的砝码?”楚云秀的精神有些临近崩溃揪着张新杰的领子质问,“你现在就给我订机票,我马上就要回国,现在!马上!”

“你冷静一下!”张新杰按住楚云秀的手,另一只手捏紧她的下巴强迫她看着自己,张着嘴却始终说不出一句话,仿佛所有的言辞到了嘴边都销声匿迹。楚云秀被挤出的眼泪沿着脸颊顺到了他的手指上,眼睛里依然能喷出火焰。这样愤怒的楚云秀他是第一次见到,然而他现在能做什么?让她回去?

韩文清会问你不是觉得辛柔是你的阻碍吗?你不是很恨她吗?为什么到头来会救她?

楚云秀的的确确有妇人之仁,但是她绝对不会对自己憎恶的人一点活路。尤其是她现在有这个职权。韩文清懂权利会给人怎样的膨胀,他不可能相信楚云秀突然又良心发现。

最后会怀疑到谁的头上去?恐怕谁都会被怀疑一遍。

张新杰无力地松开了他的手,语气也松了下来:“你回去要怎么质问他才能让他说实话又不会有任何疑虑?你的行动已经让他知道你不想对辛柔怎么样,你就不要急着回去了。”

楚云秀整个人松软下来,瘫倒在地前张新杰稳稳地捞住了她,她摇了摇头,声音轻地细若蚊呐:“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张新杰有些不知所措。他见过楚云秀太多发着光的模样,唯独看到她这样会于心不忍。他有些犹豫地拍抚她的后背,沉沉叹了一口气。

对于张新杰来说,楚云秀是一个剪影,浓缩着自己所有的该有的不该有的感情,投射出的是一个更像人的张新杰,有迷惘有悲伤还有别人未曾见过的狂喜和愤怒。他彷徨过,惶恐过,他并没有那么宠辱不惊。可是他在她眼里就是这样处惊不变云淡风轻,更何况,除了自己,还有谁能在关键的时候保住她呢?

“云秀,你曾经说会答应我一个条件。我现在就告诉你,我要你无论如何都保护好自己,如果做不到了,就来找我。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护着你。请你务必……相信我。”

明明是最强硬的保护,却说得带上了央求。

这大概是张新杰最无可奈何的事情,那就是一切都按照计划来行事,却不得不眼睁睁看着自己一步步走到全盘皆输。


-TBC-


啊~新杰好苏~~~~~~【打滚】

这次就不打韩文清的tag了我没脸打hhh

我真的就想苏一苏新杰!


强调一下,新杰不搀和韩楚的感情也绝对不会搀和。

秀儿是他特别珍视的人。珍视的原因我这里也说啦!

我还是一个一对一的走的。

(那天我闺蜜聊天的时候忍不住说,总觉得在用各种方式虐新杰呢,看过很多年前的《各自安好》说着要虐新杰的姑娘们……我给你们出了口恶气啊【bingbushi】)

评论(3)
热度(8)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