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风冰】不要在路上随便捡女孩子(中)

✿ 你们好我终于更新了!!!!今天也在努力的逗比呢!

✿ 这文之后风城烟雨就不再有男神包袱了!【你x

✿ 完了我感觉上中下都完结不了了………【捂脸】


前文:【风冰】不要在路上随便捡女孩子(上)


004.

对于大多数的法师学院学生来说,元素研究室算是一个又憧憬又禁忌的地方。

禁忌的理由太简单,因为里面的元素之力实在太过于强大,一般人进去很容易因为无法驾驭而在引导过程中被法术反噬。

至于憧憬的理由,自然是因为那里是风城烟雨经常待着的地方了。作为野外试练伤害贡献第一梯队的成员,风城烟雨并不像石不转那么安静,喜欢待在神学院的图书馆里静心研学。法师学院的分支很多,但是作为专精元素的风城烟雨也是难得有这个天赋去操控整个实验室元素之力的法师,无疑算是站在法师学院顶峰的人之一。然而,素来的小脆皮法师风城烟雨一直的目标,竟然是往那里一站,就能用气势吓到敌人。

要知道这个人又不是大漠孤烟这样又有气势又有肌肉的。脸好看,身材匀称,加上法师长袍优雅飘逸,往人前一站,让人想到的第一反应都是帅,想要达成这个目标还真的很困难。

风城烟雨不死心,想着加强锻炼练出一身肌肉就会有点凶悍的气场,结果好不容易练出了腹肌,法师长袍一穿……

哦,什么都看不见了。

风城烟雨当时只想把长袍改造成可以秀肌肉的那种款式,幸亏被林暗草惊第一时间发现并且阻止,不然恐怕男神会变成男神经病,再也无法挽回形象了。

虽然气势依旧没什么改变,但是风城烟雨发现,自己的肉搏技术提高了不少,男人嘛~一时不爽就打个架还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石不转这种看起来弱不禁风的都习惯用福音书砸人脸,牧师肉搏得,法师还肉搏不得了?——干起架来的风城烟雨虎虎生威,在普遍忽视近战的法师学院和那群弱不禁风的汉子打起来完全就是一个打十个的节奏啊。以至于最后干架一路凯歌高唱,打到连夜雨声烦徒手都要费点力才能勉强获胜。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肉搏法师,竟然……被妹子揍了。

那个妹子,就是神学院的小手冰凉。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的是很悲哀啊,院草大人。

005.

事情的真实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风城烟雨照例提着自己心爱的法杖劫风去元素研究室。结果还没到门口呢,就看到一个小姑娘准备闯进研究室。

风城烟雨急了,这误闯进去是要出人命的,赶忙追过去要制止,眼看人家手脚快就要摸上门了,风城烟雨一激动画了一道冰线过去。果不其然,小姑娘没刹住车,碰到了冰线,被冻结了4秒。

这一冻结没事,到底是冰系法术,等风城烟雨跑过去一看,完事了……早就应该恢复行动的小姑娘,直挺挺就躺在地上了。

我X我杀人了?!

风城烟雨第一反应就这样的。

那还等什么啊,撒腿跑啊!

风城烟雨还没跑几步,想来想去心中不安,好歹是个三观正经的新世纪好青年,说什么都不能让妹子躺地上。何况这冰线只是一个控制技能,对人本身是没有什么伤害的,最多最多……就……着凉了感冒了是吧。思前想后,风城烟雨牙一咬,得了我捡回家去养着总可以了吧!

为了这个小姑娘,风城烟雨请来了沐雨橙风,托她带上一套干净的衣服,帮小姑娘换上还好好照顾了几天。然后,狗血的事情发生了,沐雨橙风饿了,下去拿外卖,风城烟雨刚好有事情找她,推门就进了小姑娘睡着的房间,小姑娘恰好就醒了。看到风城烟雨的第一反应就是有流氓闯女生宿舍,二话没说从床上跳起来就蹦着把人一脚踩倒了。

踩到了没问题,问题在姑娘你穿得是裙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立马偏过头闭上了眼睛。对方一看恼羞成怒,照着胸口就砰砰砰一通踩踏,并且在风城烟雨一口血喷出来之前撩起裙子就跑了出去。

在风城烟雨还捂着胸口一阵咳嗽的时候,小姑娘早就跑的没影了,甚至忘记了自己神学院的制服还留在这里的事情。风城烟雨做好事不留名,结果连个谢字都没捞着,直接就被人认为是流氓了。院草大人觉得心里苦,觉得很委屈。

但是制服在,人还是可以找到的。风城烟雨显然不舍得对小姑娘去兴师问罪,——一个优雅得体的绅士是不会对女孩子有任何粗鲁行为的。——他只是想要解释清楚,顺便把衣服还给小姑娘,不然……你说万一哪一天四期生们来他这里做客,看到了神学院的女生制服那就是到冰霜森林滚两圈都滚不白了。

结果他真的去了。然后他没想到,竟然在女生宿舍楼遇到了石不转。两人差点被泼水不说,前几天刚被小姑娘踩踏的风城烟雨,这次又差点被石不转抡了。

你说日子怎么就这么难过呢!

不过难过归难过,小手冰凉这个名字是得到了。接下来风城烟雨要做的事情,也不过就是接近她,解释清楚,把衣服还给她。仅此而已了。

嗯,说得好像哪个追妹子的汉子一开始不是这样想的似的。

006.

接下来几天,小手冰凉面临的都是风城烟雨惨无人道地围堵。上课、午饭、野外特训,简直哪儿都可以看到风城烟雨的身影。导致小手冰凉看到风城烟雨的时候就无比想换成板砖砸人。可每次小手冰凉招呼起手里的福音书的时候,风城烟雨都一脸无辜、装深沉、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幽幽叹了一口气。小手冰凉怀疑风城烟雨也许是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所以显得有那么点……嗯,不正常。她感慨了一下青春文学害死人之后,只能放下手里的福音书绕道走。

风城烟雨庆幸自己不必挨打,但也无可奈何,人是见到了,可是别说解释了,连口都还没开人家就和一朵小白云似的飘走了。风城烟雨琢磨了半天,决定腆着脸找石不转。

“奶爸,我说你能帮我个忙吗?发挥你学长的身份,帮我约小手出来?”闯进石不转宿舍的风城烟雨靠着门框眼含笑意,看得石不转背后一阵寒意。

“拒绝。你我信不过。”石不转合上药理书慢悠悠转过身来。

“啧,爱呢?奶爸别这么绝情啊,好歹当年一个学校摸爬滚打来的,不能因为你去了神学院就想掩盖你当年混出球的事实啊?”风城烟雨挑眉冲石不转吹了个口哨,“约个你的小迷妹出来不是对你来说举手之劳吗?我又不是想对她行不轨之事,你怕什么?”

“你都威胁我了还和我说爱?”石不转甩了一个标准的白眼过去,“自行解决,我不插手。”“哦豁?”风城烟雨抱着手臂笑开了,“奶爸你是不是以为我变成你情敌了?……”石不转毫不犹豫走过去给了他一十字架:“我只觉得你现在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风城烟雨。更多的是在逃避什么。”石不转顺手把他推出门,“也许你想通了就明白了,也许你永远想不通,恕我这件事情帮不了你,我更尊重她的意见。恕不远送。”

风城烟雨在石不转这里吃了闭门羹,心情自然十分不好。一看神学院的钟显示的已然是饭点,就踱着步子想往食堂走,闲庭信步,悠哉悠哉,背景里还有喷泉和白鸽,衬着便装的风城烟雨身材修长又匀称,十分招摇。他现在可没什么心思再去端着男神的架子,只是双手插兜发着呆走路,即使这样也盖不住先天优势好,一样引得周围人窃窃私语。

“你怎么又来了?”听到小手冰凉的声音的时候风城烟雨愣了一下,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平心而论,风城烟雨并不喜欢这样追着女生跑。男神是有男神包袱的,况且他性格外显恶劣,对温柔拿捏不准,由衷排斥。——抬起头就看到小手冰凉抱着笔记在自己面前站着。

目标就在眼前了,风城烟雨反而兴趣缺缺,耸肩人畜无害地回复:“不是来找你,找你学长的。”小手冰凉“哦”了一声,绕过人就要走。擦肩而过的时候,风城烟雨顺手就抓住了对面的手臂:“遇到了就先别走了。听我把话说完。”

小手冰凉心里嘀咕的时候,风城烟雨接了一句:“饭吃了吗?没吃顺便去吃了吧。”

“你是叫风城烟雨对吧。石不转大人最近和我说过你的。”去食堂的路上,小手冰凉半仰着头继续说,“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风城烟雨还处在被石不转数落的烦躁当中,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嗯”了一句,对上了小手冰凉的眼睛才反应过来,急忙回过神来解释:“哦,我是来道歉的,我担心你误入元素实验室被元素之力伤到,这才用了冰线。你的衣服也是沐雨橙风换的……”

“我知道呀。”小手冰凉点点头,“沐雨和我说过的。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追着我跑,我们并没有什么误会需要你这样来解决呀。”

风城烟雨无言以对,烦躁的心情让情商和智商在九霄云外飞舞,以至于到了食堂窗口就直接掏出了自己的卡对食堂的员工说了一句:“刷我的吧。”直到小手冰凉提醒,才想起来自己的卡只能在法师学院刷,神学院是不通用的。

 

“所以,你告诉我这个是干什么?证明你在她面前帅不过半小时?”逢山鬼泣看着趴在桌上的风城烟雨。

“我不知道。”风城烟雨爬起来揉了揉鼻子,“我只知道我现在烦得想打你。”

“大哥!大哥!!你冷静!好的,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去找石不转而来找我求助呢?”逢山鬼泣拉开了和风城烟雨的距离问。

“石不转会打死我的。”

“为什么?”

“小手冰凉是他学妹啊!”

“你是准备拐走她吗?不然她是石不转的学妹和你和她吃了一顿饭有什么关系?”

“……”风城烟雨一脸震惊地看着逢山鬼泣。

“我说错了?”逢山鬼泣一脸不明所以。

……

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啊,逢山鬼泣同学。




#一针见血的逢山鬼泣#

#今天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打TAG#

评论(17)
热度(32)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