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韩楚】微末之求4

∠※  黑道paro(也许x反正灰色的)

∠※  无法避免的OOC!线有点长……剧情慢热!慎重!

∠※  写韩楚的太太太多QAQ有啥不妥的请直接说没关系!但是希望还是友善的指点Orz……我会听取的!

∠※  周更(或周期更长)3000。

∠※  伏笔真是越来越多。QAQ你们缓缓看……记得看到最后!


前文:【韩楚】微末之求1【韩楚】微末之求2【韩楚】微末之求3


-----

正文

-----


004.>>

楚云秀推开屋顶房门的时候,辛柔在一旁发呆,看到楚云秀似乎有些诧异,急忙站起来:“楚姐……”

“你不开心?”楚云秀看到一直在出神的辛柔,随口问了一句。

“没有……”辛柔顿了顿,叹了口气,“楚姐你和先生关系真好……”

楚云秀知道她嘴里的先生是指张新杰,顿时感觉自己头皮一紧:“哦?怎么……”

“楚姐不觉得先生一心只为你吗?”

“并不觉得。”楚云秀把手插进风衣口袋,就着辛柔坐了下来,“他心里眼里的东西远比你们看到的要多得多。”

“可是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温柔过……”

“你是他的学生,对你严厉是应该的。”楚云秀摸出烟悠然叼上,“我似乎已经预料到你心里有怨怼,因为我似乎把你渴求的温柔和关心当成了理所当然,还没有和你假想中一样那么认真去回报。”楚云秀仰头把烟吹了出来,“可是小柔,他不会是你的也不会是我的。理由很简单。你只需要睁开眼睛去看。”

辛柔咬了咬嘴唇:“可是……”

“没有可是。我是韩文清的女人。而你,身份和地位都还不够。需要更加努力。”楚云秀拍了拍辛柔的背,“有些事情我不想你参与,你也请适可而止。我是在保护你,如果你想涉入,那我就只能任由你和野兽为伍。你对张新杰的感情可以适可而止了。你要理由,我可以给你。他是私立学校校董的公子。入得了他眼的女人,从来就不是任何言情小说里能描绘出来的角色。所以自然也不会是你。”

楚云秀掐了烟,长长叹了一口气:“少女心该收起来了。如果你恨我,我等着有朝一日你能取代我的存在。”

 

一转眼从秋转到了春。时间总是这样,需要它的时候总是一眨眼就已经连日连月飞驰而去。楚云秀依旧被韩文清保护在房子里,偶尔的进进出出都带着保镖。即便楚云秀对这件事情嗤之以鼻,但是张新杰在一旁也冷冷清清表达最好还是待在这里不要乱动,楚云秀只能委曲求全。

然而,楚云秀由衷地不愿意继续在红A等着发霉,也不知道韩文清到底在打什么算盘,等她收到消息的时候,发现那人早就离开了这座城市。

楚云秀笑了起来,写着他航班号的纸张被她置于香薰的烛火之上,很快燃烧起来。

“韩文清啊韩文清,总有一天你会把所有男人的罪过都犯一遍,还自作聪明。”楚云秀掏出烟就着纸张的火苗点着了,轻飘飘把剩下的纸丢进了烟灰缸,“不过也就是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你在做什么不都在我的意料中吗?”

楚云秀叼着烟把椅子拖到了电脑边,切了个系统发了一封邮件。

“久违了,佛罗伦萨。”靠在椅子上的楚云秀夹着烟,侧着头对着屏幕微笑起来。

“……以及,得分开一段时间了啊,老韩。”

 

韩文清离开红A有一段时间了,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仿佛就是把这里忘记了。因为辛柔已经可以自己解决大多数问题,张新杰也不必每天报道。于是楚云秀每天旁若无人在客厅里看着一些言情剧古装剧宫斗剧,不知不觉就又消磨过了一段时间。其间张新杰来过一次,楚云秀就抓着他抱怨觉得自己和入了冷宫的皇后一样。张新杰笑她这么大人了还在那里看无聊的电视剧。

“我可是很努力在画室想有作品啊,大公子。”楚云秀故作苦恼,“尼德霍格教授又来邮件邀请我去看毕业展。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邀请可不是白应的。”

“要回一趟佛罗伦萨?”张新杰摇了摇头,“你实在不行就推辞了吧。”

“新杰。说真的,我还想以后可以平安且心情愉悦地去佛罗伦萨旅行,而不是看到他在学院美术馆一脸杀意地看着我。”

“或许你可以选择不去学院美术馆?”

“如果你回汉诺威你会不去礼堂吗?”

“……”

楚云秀神秘地笑了起来:“其实,画室里听不到我不想听的声音。最近,总有刁民要害我。”

“什么?”楚云秀虽然说得云淡风轻,但是在张新杰听起来依旧有些紧张。

“你拜托我说服的人开始报复我了,大公子,你负责吗?”

“……”张新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又撂狠话?”

“不狠不死心。你还不明白这个?”

“……那你确定要去?她不也已经准备要去了吗?”

楚云秀悠然伸了个懒腰:“尼德霍格可比韩文清靠谱多了。”她举起手做了一个射击的姿势,“他的画笔可比一般人稳。人家有证。”

 

终于有一天,韩文清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楚云秀安静地躺在沙发上,客厅里回荡着《梦幻曲》。

“装死呢?”

“死了。”楚云秀干巴巴回了一句。

“闹什么脾气。起来。”

“没脾气。”楚云秀直挺挺地坐起来,“我以为你准备把我葬在这里了。”

“瞎想什么呢?”韩文清脱了西装挂在手臂上,站在楚云秀面前。

“有人怀疑我和张新杰的关系。”楚云秀无奈地拿过水杯,“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这么烦。”

“新人?哦,辛柔吧。”韩文清面不改色。

“老韩,我拜托你,让张新杰快点结婚好吗?这种罪名我可担不起。别说小姑娘了,你底下几个的小媳妇儿恐怕也惦念着吧。”

韩文清笑了起来:“我说了没用,你倒是给他介绍个。”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躺下继续装死。

“起来。”

“有什么事情吗?”

韩文清把楚云秀拽了起来,拖进了书房。

“把我拉到这里,十有八九没个好事。”楚云秀抱着手臂往窗边一靠,透过百叶窗的缝隙往外看,“捅娄子了?”

“不至于。”韩文清从书柜里掏出一本书,翻了几页拿出一张清单,“你看看这个。你家两个姑娘刚给我的。”

楚云秀接过清单扫了一眼,还没看到一半就冷冷笑了起来。她压下火气把东西看完了,直接随手扔进了碎纸机。

“怎么?”韩文清靠坐在桌子前,神色如常。

“要听官话还是心声?”

“都说。”

楚云秀从碎纸机下随手抓了一把:“官话是,碎了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我不会追究。”

“哦?那么心声呢?”

“立于安全之地而不自知,蠢货。不值得我再由心培养。”楚云秀松开手,洋洋洒洒地碎片重新落回箱子,“我是一点都不介意让她明白,这个位置可不是轻易就能撼动的。”

楚云秀说完偏过头斜睨着韩文清,眼神里带着冰冷:“这种蠢货你是不会喜欢的对吧,之前好歹还有个白莲花的形象,现在真是只剩下蠢了。”

“只是有兴趣而已。现在没了。”韩文清走过去塞了一把钥匙,“生日礼物。”

楚云秀把钥匙上下抛了几下就丢还给韩文清:“单凭她一个人有这么大的胆子?韩文清你以为自己有多聪明可以瞒过女人的直觉?”

韩文清并没有接话。楚云秀也知道有的时候气急败坏反而不利于自己,更何况这位有时候执着得可怕,如果直接下手,反而不能处理地干净利落。

“我不是第一天出来混。既然她要这个位置,我给她就是了。也免了我这样近乎软禁的痛苦。从今天起,我会离开。回意大利潜心进修,尼德霍格教授已经邀请了我几次,我也不能再推辞了。”

显而易见,韩文清不会去挽留楚云秀,他的确有出轨行为,所以不需要辩驳。只不过这个出轨行为并没有实行,仅仅停留在精神上面。但是他也懒得和楚云秀解释,有的时候他会觉得有些疲倦,大概有时候太迁就这个人,或者是她最近总是让自己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力。

楚云秀第二天就直接飞去了意大利,红Q的势力依旧在运营,只不过连舒家姐妹都不再出现。

当飞机平稳飞行的时候,楚云秀点开了自己平板,界面还停留在切换前的邮箱画面。尼德霍格教授的回信简单而明晰。

“一切能如你所愿,楚。只是竟然有不解风情的男人会让你如此难过,我的小天使,我真是无比的心疼。”


--TBC--


哈哈哈哈哈,终于更新了。最近眼睛好像出了点什么问题一直好疼所以更新越来越慢。风冰还会继续的请不要着急!我一定不坑!

这张边写边觉得好玛丽苏啊救命哈哈哈哈哈哈。以及我是玩儿奇暖的。。。以及是总理大臣的脑残粉。。所以用了他的名字!

设定里楚云秀是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的。学院美术馆里有大卫雕像……张新杰是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的。就是那个键盘专业很厉害,传说中天天开音乐会的那个学校……(说真的挺想去感受一下的……)

然而我并不是学美术也不是学音乐的!所以我的资料都是百度的!如果有错你们给我科普一下好不好!!!我真的特别想知道这类……我就是个缺乏艺术陶冶的俗人(捂脸)。

评论(7)
热度(2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