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关于最近不得不碎碎念的碎碎念

1.我三观很正。

2.剧情慢热是我的通病。反转是我真爱。

3.我有严重细节癖。掉落率低时不如看前文找找伏笔。

4.没看到最后收尾,尽量不要觉得过程如何。过程是给别人看的。细节透露的才是真相。


~~~~


安莫安那篇如果按照这种死亡速度我不会说很长还有两部分。所以……去抠细节吧!我不想这篇都写分析,会哭的。


~~~~


顺带说一句:我心累……感觉所有人把《下划线》当真傻白甜了……埋太深是我的错……我觉得几乎所有人都有疑问,为毛安文逸对楚云秀这么死心塌地……

我就这样跪了下来……完售了全文解锁了放分析文。我写的比我毕业论文都长。


~~~~

困困的!睡了!晚安!


评论(1)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