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韩楚】微末之求1

∠※  黑道paro(也许x反正灰色的)

∠※  无法避免的OOC!线有点长……剧情慢热!慎重!

∠※  写韩楚的太太太多QAQ有啥不妥的请直接说没关系!但是希望还是友善的指点Orz……我会听取的!

∠※  周更(或周期更长)3000。

PS:我只是来除草的……深沉的看了一眼八月的产出…

PS:《下划线》还有余本~~链接麻烦翻前面啦>



正文:

--------------------------

Part  A   城。

 

/……风城烟雨……/

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究竟生活在哪里?一座城池,还是一座牢笼。

我始终不明白我为何开始,也不明白为何结束。而当我终于站到这片土地,站到这个位置,站到这个人面前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耳朵在生疼。

……

 

001.>>

 

城市是一个由欲望支撑起来的地方,看似灯火通明,也无人知道那些灯箱中是否藏匿着罪恶的痕迹。霓虹灯中行走的红男绿女扮演着各自的角色,面无表情地混迹在人潮中,宛如行走的支架。

在这条繁华的中心街道上,忙碌的人群和喧闹的车流安分地扮演着这座“不夜城”中忙碌的身影,隔着几条街是一条花街,再往里走逗留的都是些不良青年,一般的人也就不会往里再没头没脑地进,没人知道那儿到底是干什么的。

其实被层层污浊包围的中心,是一片干净清爽的宅邸,如同被骨架簇拥的圣殿一般,看起来神圣而高大。没有人会去轻易干扰这里,也没那么大的胆子,或者没这么硬的命。

——无论是哪一类人,站在顶端的,一定与众不同。所以无论外面如何污浊,这里依旧纤尘不染。

这里是红A区,对于外面轻度堕落的孩子们最熟知的黑K和大多数人已经敬而远之的红Q两区的人来说,宛如梵蒂冈一样的存在。

 

凌晨1点25分,黑K区和红Q区的交界处,一群人拉扯着一个看起来就尚未成年的小姑娘往红Q的巷子走,小姑娘大约已经哭了很久,连挣扎的力气都已经没有,一旁的人喋喋不休说着污秽的语言羞辱着女孩子,不知道说了什么,垂着头的女孩子突然叫了一声就扑过去要打那人,一旁几个怎么说都是青壮男丁,上去直接一个巴掌把小姑娘给打懵了,继续着低俗的羞辱。

她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踩着尖细的高跟鞋,穿着白色的丝绸睡裙,披着一件黑色的风衣,叼着烟,戴着一副框架眼镜,走路都带着睡意惺忪地出现了。

“吵死了。谁家这时候干活儿还不封口的?”

一旁的人打量了一下没眼力出现逞英雄的女人,轻蔑地笑了起来:“哪家女人半夜闲得慌出来管闲事儿?没客人等哥哥们办完事儿了光顾你?”

她偏过头把嘴里的烟吹了出来,呵呵轻笑一声:“光顾我?胆挺肥啊,走过来让姐姐瞧瞧谁家的人。”

她说完直接就无视了所有男人,叼着烟边走到小姑娘面前边把眼镜摘了:“小姑娘,你怎么得罪他们了?”

“我……”

“说吧,这几个人对我构不成威胁。”她打量了一下周围,不屑地笑起来,“连个见过的都没有。”

“我爸借了他们的高利贷,还不上,就跳河了。他们就抓我要……我卖身抵债……”

“啧啧,真是个不靠谱的爹。还上学呢?”

“嗯……”

“想回去上学还是干脆算了?”

“我……”

她掐了手上的烟:“估计你人生也被这群人毁了。要是回去上学会受影响吧。不如跟着我?虽然我也没啥学历,教你应该还没问题。大不了以后送你出国,你看怎么样?”

“你为什么……”

“缘分呗。你要是乐意跟着他们我也没话说,你看起来也没什么别的选择了。”她戴起眼镜,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递给小姑娘,“跟我走。”

“你们当我们空气吗?凭什么你带走了?!”

她愉悦地甩了甩头发,指着地上说:“凭这片儿都是我的。告诉你们老大,楚姐说了,人我带走了,这个季度就不必孝敬我了。要是有什么不妥的……红A001来找我,我随时恭候。”

这下,所有人都傻了。

 

红A001。

这栋房子里住的是谁,只要在这里混过,没有人不知道。似乎所有的黑帮片都喜欢把大佬塑造成有很多情妇的模样,这里的主人曾经身边的女人也是走马灯似的换着,直到有一天,一个叫楚云秀的女人出现,终结了所有的浪子情怀,从此安心守着这个容貌并不特别出众却有种说不出魅力的女人。

楚云秀因此被戏称过“金不换”,他在酒宴上面对戏言的反应也仅仅是搂着楚云秀说了句“幼稚。”但是所有人都无一例外认为韩文清这个大佬终究遇到了一个管家婆,楚云秀也只是微微一笑,配合地靠在他身上,举止的确像极了一对伉俪,也只有他们自己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和清晰无比的貌合神离。

 

那年楚云秀斜倚在红A001的门口抽烟,长裙长发加红唇,衬得身材凹凸有致又极富气质,看到韩文清的第一眼,她就直白地开口:“做个交易如何?”

“你有什么?”

“情报。你想要的一切情报。”

“哦?”

楚云秀笑了笑,叼着烟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不知谁的手机响了一下,韩文清听到这个手机铃声,脸色当即就有变化,楚云秀满意地挂断了电话冲着他摆了摆手,笑着吐出一个烟圈问:“你觉得如何?”

“你要什么?”

“容身之所。和你。”

接受了楚云秀之后的韩文清有种奇妙的感觉,这个女人和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需要任何的磨合,这给韩文清一个错觉,这个女人会不会是宿敌派来的。

楚云秀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点了点冥府之路笑着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老韩,我来路清明着。就要记得你不要忘记初心才是真的。我的香水要用完了,这次买地中海花园?”

韩文清皱了眉:“行。”

楚云秀歪过头思考了一会儿又摇了摇头:“你还是给我买恒河约定吧。”

韩文清叹了口气,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一口:“你说了算。”

 

其实楚云秀和韩文清的关系,他们自己都有些说不清。

混这口饭吃的,对对方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戒心。但韩文清总说不出为什么,没来由地相信着这个睡在自己身边的女人。楚云秀也不以为然,反而时刻提醒他要当心自己随时随地宰了他独当一面。韩文清正了正领带的结:“篡权没必要杀我。”

楚云秀咯咯笑着点了支烟,细长的烟身点燃的时候还能嗅出清淡的薄荷味:“如果我就是要杀你的呢?”

韩文清“哦”了一声:“等你有能力独当一面的时候。”

楚云秀掐了烟:“你怎么就这么信我?”

韩文清递了一杯红酒过去:“天真。”

韩文清是不会承认自己对楚云秀有感情的。他喜欢楚云秀偏过头笑,大波浪贴着脸颊,笑得时候肩膀一颤,红唇皓齿,真的很好看。他也承认楚云秀真的很聪明,足以替自己处理好很多细碎的事情,省了不少心。就因为她太聪明,韩文清看她总看不到底,这让他很不舒服,因为看不透,看似没弱点,那么这个人就无法完全信任,或者说,利用。

楚云秀笑着松开手里还有半杯红酒的杯子,看着它掉落在自己的胸口,然后起身把酒杯放在沙发边的茶几上,站起来丝毫没有苦恼地故作烦恼:“洒了。你看洇的睡裙都是红色的。”

韩文清什么都没说,只是打横抱起她去了卧室。

 

早上醒来的时候,楚云秀还没来得及立起身子就被韩文清拉回了怀里。

“还早。”

楚云秀翻了个身面对韩文清,皱着眉想了半天还是开了口:“老韩你能不能换个口味?”

“嗯?”

“身边总是一个人多乏味啊,要不要换一个人?”楚云秀手臂撑着头。

“胡闹。”

“你这还是大佬吗?”楚云秀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太专情了!和电影里的不一样啊。”

韩文清依旧保持的原来的姿势,闭着眼睛按兵不动:“那你说说有你这么当大嫂的吗?”

“哈哈哈哈哈我这不是理解你吗?”楚云秀笑得手臂支撑不住躺了下来,“真的和剧本里的不一样。”

“闹。”韩文清睁开眼揉了揉楚云秀的头发,“起床,吃早饭去。”

 

下楼吃过早饭之后,楚云秀扫了眼时间去开门,门口准时出现的花匠捧着一个小鱼缸:“楚小姐你的布袋莲。”

“放客厅那边的柜子上。辛苦了。上次的百合谢了,下次剪点香槟玫瑰可以吗?”

“好的,明天我会给您送来。”

换过衣服的韩文清准备出门,楚云秀有些不满地看着他。韩文清也没说什么,让司机给自己开门时把后座门也开了,楚云秀的表情这才缓和下来,坐进车里就开始补妆,补着补着,就打了一个哈欠。

“大嫂昨天没睡好?”司机笑着看了楚云秀一眼。

“挺好的。唇膏要没了……”楚云秀把唇膏放回包里。在副驾驶座上的韩文清突兀地插了句嘴:“买。”

“对了老韩,前几天我在红Q那儿不是有事情没回去吗?不知道谁家收不回粮把小姑娘带来了。我扣了人,暂时待红Q,我想接她到家里请个先生教她,然后考个试送出国。”

韩文清顿了顿:“送哪儿?”

“看小姑娘想学什么吧。欧洲大学多的是。”

“如果要安排的话找张新杰,他这方面比我强。”

“行。那我先下车了,晚些东西会给你。”

“辛苦了。”

“没事,替我向新杰问好,以后小姑娘还要他多加照顾呢。”

-TBC-

其实我开坑发现我根本不擅长写这个……

但是……

这是我送给闺蜜的礼物。

跪着都要写完!!!!

等等我为什么会有韩文清的TAG?!

评论(9)
热度(32)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