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这里是安楚本《下划线》的二宣——

【【更正:由于愚蠢的我没有看页数所以成本估计错误!今天送印之后得到的结果是……价格调整到【本体25RMB】(本体包括正文+番外+两张明信片/如果我印刷出问题的话会改成两张书签!本体内容86P!!)】】

◇◆

【天窗联盟】 天窗没有更新!因为我断网了详细的就看二宣!看二宣!看二宣!(哭着

【这里是关于本子信息的Q&A】

【试阅】

◆◇

【预售地址】开放时间为:7月20日晚上20点。前三有特典,后续如需请加购。

◆◇

谢谢大家!!!!!!


我终于关窗了❤!!!!!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