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我是很严肃的本子二宣前的最后Q&A。(信息有变化!)(可在评论继续提问)

今天和后勤妹子交流过之后,重新编辑了一下内容。
 已关窗。

Q:数量大概多少?

A:30本。没有更多。

Q:特典的免费获取方式?

A:我心里有个名单。除了拍付前3之外。场贩仅1份场取有特典。参与通贩的,请私信我确认。或者回答出安文逸原型。

Q:特典有加购吗?

A:有。书签也可以加购。

Q:本体包含什么?

A:本子(正文+番外)。封面书签x2。

Q:定价?

A:本体25软。(书签加购4元一套,特典6元。)

Q:场贩时间?量?通贩时间?量?

A:魔都802全职o。量充足。

       通贩802晚上8点开。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tITEdh&id=520752162571。余本全部走通贩。(要特殊时间发货的请联系我,lof私信或者订单留言都可以。)

Q:副cp?

A:叶橙,张戴,王柔。结局都会有交代。

Q:修订版&番外解锁时间?

A:最长信息量最大的完售之后。特典番外完售后半个月。修订版陆续在原来的篇幅覆盖修订。

Q:虐吗?

A:摸着良心说从头甜到尾。再不叫我亲妈我给你们寄刀片(哭着。)

Q:有肉吗?

A:全年龄本。有拉灯。没有肉。可以脑补。

Q:ooc吗?

A:是!撒糖向已经跑到冥王星!

……

还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吧!!!

评论(10)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