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这是一份显而易见的混更+剧透

我是来断后路的……

记得催更催更催更我真的要来不及了!!!!

这透露的是很后面很后面的内容!!!!

你们懂的!!!————

 @木西 

给你感受一下QUQ——我真的写不出来那种感觉!!!!!!——我尽力了Orz——


评论(8)
热度(7)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