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安楚】下划线20

#您的好友苏沐橙上线#

#王杰希谜之高情商#

#猜猜是王柔还是柔王(x)#

#其实楚云秀可以开个婚介所的#



前文:【安楚】下划线19



----------

20.>>

风波往往比预料来得更快。比赛结束之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就问出了这个问题。乔一帆淡定自若,笑着说队长现在在病休期,有些事情还是等本人来回应比较好。他记得安文逸就是这样不着痕迹带到这个问题,似乎是不想被打扰,就这样默默选择延后处理。某种程度上说,乔一帆和安文逸的关系非常不错,毕竟是室友,两个人又有着些许微妙的自卑心理,夜间闲聊总能得到对方的回应,这让两人更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使得无论生活还是在赛场上,都异常默契。

安文逸在后台听着前方的闹腾,有些无奈地摇头。他早些年出道的时候就有过不良传闻,被人诟病是被陈果包养的小白脸,也不知道这一次他会怎么被污蔑。

楚云秀在一边点了根烟默默抽了起来,安文逸的心思她很容易猜到。毕竟阅历放在那里,身为前辈,楚云秀很想知道安文逸想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回家。”安文逸牵过楚云秀的手往出口走。

“你准备光明正大走出去?你觉得你走的出去吗?”楚云秀掐灭了烟头,叹了一口气,“记者会上的记者只是代表,不是全部。”

安文逸陷入了思考。楚云秀准备找帽子的时候,他抓住了楚云秀的手腕。

“云秀。”

“嗯?”

“我知道该来的一定会来。我不是逃避,是担心对你有什么影响。接下来的选择权在你。”安文逸叹了一口气,“跟着微草出去不会被打扰到。或者和我一起出去,我只能尽量护着你。”

有时候曝光率就是洪水猛兽,安文逸并不觉得楚云秀承受不住这些流言蜚语,只是从一个恋人的身份上说,他完全不想让自己的女朋友去承受这些东西。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去建立一个不被打扰的空间将她安放妥帖,免她惊免她苦,让她按照她所想的方式生活。

——这就是他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到的事情。

 

王杰希怔怔看着在选手通道尽头站着的唐柔。

高英杰袁柏清刘小别柳非都识趣地靠边了,偷偷观察着王杰希的表情。

“嗯?你怎么在这里。”王杰希语调平静。

“云秀姐说你有事情找我,让我在这里等着你。”唐柔活动了一下肢体,“有什么事情吗,王教练?”

……楚云秀你打鸡血了吗?

王杰希表面神色淡然,内心汹涌澎湃地恨不得把楚云秀叫出来骂一顿:“也许她记错了?”

“这样……”唐柔点点头,“队友们去吃夜宵了,我大概来不及去了。”

“既然这样,”王杰希微笑着,“唐小姐不知道是否愿意将就一下,我陪你去?”

高英杰震惊了。

袁柏清吓得手抖了一下。

刘小别错按了给卢瀚文的视频请求。蓝雨的卢瀚文嚎着说小别前辈你怎么了!

柳非在微博发了一条“今天的星星笑出了桃花儿啊。”评论秒秒钟过百。

他们都没有听错,他们的前任队长现任教练王杰希,对兴欣的战斗法师发出邀请,说:“我陪你去。”这是目睹了一个天大的八卦啊!

唐柔歪过头笑得开心:“你请客吗?”得到对方肯定回答之后宛如计划得逞一般,“那去哪儿麻烦你带路呗。”

柳非在微博补了一条:“今天真是闪瞎眼。”

 

楚云秀收到唐柔的短信之后满意地把手机收了起来,她又点了一根烟。安文逸在一旁等着她的回应。她仰头看着天花板,后知后觉地叹了一口气:“我问过你准备好了吗,你说你觉得呢。现在你问我要怎么选择,我想把你的回答一样还给你。请不要小看我的决心。”

然而事实上,那天离开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被任何记者为难,因为当他们选择从选手通道离开的时候,在那个通道的尽头,楚云秀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客人。而这个人的出现,无疑足够替他们挡下这次的围堵。

那个人就是已经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的、昔日的联盟女神,如今即将加冕影后、逐步开拓自己编剧和导演的,苏沐橙。

“啊呀,秀秀,我一想回来看你们就制造出了这么爆炸性的消息啊。”带着淡妆的苏沐橙显得邻家友好,小苍兰的气味带着清甜和柔和,“不过别担心,我已经暂时帮你们挡了。”

楚云秀看清通道口穿着T恤牛仔裤的苏沐橙时,激动地抱了过去。

“多久没见了,沐橙。”

“是呀,秀秀。我现在也是趁着空隙到这里来看看你。所以,不请我吃个大排档吗?”苏沐橙眨眨眼,仿佛所有事情都置若罔闻,拉过楚云秀的手就往外走。

满腹疑问的楚云秀只能被拖着走,想着等到合适的时间再问个清楚。




-TBC-


PS:

我自己都觉得剧情拖延。然而我觉得我要给叶橙一个交代x

下章叶橙怒刷一次存在感之后彻底下线。女神会有好归宿的!

(都不敢给太后看Q^Q我和你们说我家太后超爱叶橙,分分钟让我写叶橙好吗QAQ)




PSSS:

CP16我去两天!然而我觉得你们不会有兴趣捕捉我的!!!!!

所以就这样吧【烟】。反正我是去扫本子的。毕竟我还没出过本子

评论(4)
热度(15)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