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安楚】下划线16

#心细如发狮子女#

#呵呵,小姑娘在搭讪方面就是战五渣#

#女人真可怕#


前文:【安楚】下划线15



16.>>

安文逸完全没有察觉楚云秀有什么变化,两个人还是一样平淡生活,即便楚云秀有时候会有些莫名的举动。

——直到,那节两个人都有的公共课。

楚云秀在课间飘去生活区买了些点心,顺带给安文逸带了一瓶水,才走到门口就听到门口两个女孩子在窃窃私语:“你确定真的是安学长吗?”“确定啊。要去快去啊不然没机会了。”“真的好吗……”

楚云秀默默翻了个白眼,用力踩着高跟鞋走到安文逸旁边,就着空位就坐下了。

“嗯?”安文逸一脸茫然地看着楚云秀。

平时从来不会坐到自己旁边,喜欢往角落躲的人今天怎么回事?

楚云秀从包里拿出一瓶水往桌上敦了一下,斜眼瞥了人一眼抓过他的书翻了起来。

“你……”

“安学长?”听到背后有人叫,安文逸别过身体,殊不知楚云秀也扭过了头冲着两个小姑娘笑了一下——一手异常自然地搭在他的肩上。女孩子的脸色变了变,捏着衣角的手搓了搓衣服:“安学长,我是你后面一届的学妹,我想问学长借编程原理的笔记……”

还没等安文逸反应过来,楚云秀打断了她:“抱歉,他的笔记都在我这里。还没有用完,如果不介意的话,下课的时候我和你去复印了吧?”

女孩子一脸震惊,求助似的看向安文逸。

“额……”

“小安我想起来了,今天我想吃清炒黄瓜别放醋,千万不要放葱,最多放蒜头。”楚云秀继续打断。安文逸愣了一下,点了点头:“还要别的吗?”

“回去的路上记得买牙膏和沐浴露,也快完了。”

“好。”

“明天早饭喝粥,不要包子了!”

“好。”

“今天我要去竞技场。电脑归我。”

“先完成作业。”

“没问题。”楚云秀扯淡了半天,满意地往后仰,正巧视线对上两个姑娘,靠近安文逸的那个面带局促,眼神里似乎还有点水光,楚云秀颇有歉意地说,“抱歉,忘了你们了,姑娘,你还要笔记吗?”

两个姑娘果不其然摇头说不用,转身就走。

楚云秀“啧啧”两声,摇着头趴到了桌上。安文逸这时才感觉到楚云秀对那两个女孩子有明显的敌意。

“你今天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没有。”

“那怎么……”

“你信不信,要是你把笔记本借给她们了,拿回来的时候里面会有别的奇怪的东西?”

“啊?”安文逸被这个问题戳的颇为尴尬,他只觉得两个女孩子是单纯过来借笔记的,显然楚云秀将问题复杂化了。

“嘁……低情商。”楚云秀甩了个白眼过去,又把头埋到手臂里。

安文逸觉得有些好笑,也不知道楚云秀又闹什么情绪:“是是是,我情商低,你能点拨一下吗?”

楚云秀这才支着脸,一脸不屑:“我进来的时候就听到两个姑娘在讨论你。就算你再学霸,休学了这么长时间了就算跟得上也不至于是拔尖的,至少不会是借笔记的第一人选。如果单纯是为了借笔记,作为一个住宿的人为什么不考虑在宿舍间借呢?一般情况来说,女孩子的笔记干净程度恐怕要远远高于男的,当然你是特例。”楚云秀偏过头伸了个懒腰,继续说,“刚才说话的时候,站在左边的女孩子的手一直在动,不仅仅是在衣摆前来回,手指也在不停捏衣角,这显然很紧张。眼神除了你之外还频频看想身边的女孩子,估计是希望小伙伴给自己一点支援。顺便说那个小姑娘走过来前应该刚刚整理过衣服。所以格外挺刮。”

安文逸觉得压力山大……

我靠……这福尔摩斯附身了还是怎么了……?观察这么细致……

“所、以、说、你、蠢。”楚云秀喝了一口水又趴了回去,“下课了叫我。我补个觉。”

安文逸低头推了一下眼镜。

女人真可怕。




-TBC-


今天大概有双更。

现在更是为了补上昨天的。

以及x我第一次破了2W…………………………

问题是,他们到现在还没在一起……

我还想写结婚呢【哭】

评论(12)
热度(18)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