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莫黄】我家门前有两棵树

✿  @病娘潆水_游戏中 的点文。莫凡X黄少天

✿ 如何巧妙的掩盖自己的小学生文笔?答:小学生视角呀!

✿大爸爸黄少天&小爸爸莫凡。黄烦烦是受!

 

 

来自黄凡的作文《我的家》:


我家门前有两棵树,一棵是大树,一棵是小树。我的大爸爸说,大树代表了他,小树代表了小爸爸。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你小爸爸比较矮。

嗯,我有两个爸爸。我是他们领养的孩子,但是两个爸爸对我都很好。他们是职业游戏选手,而且在没有退役的时候可是很有名的呢!没错!我的大爸爸叫黄少天,小爸爸叫莫凡!以前都是很厉害的人呢!就算现在退役了!在我心里他们还是最厉害最厉害的人!

大爸爸话很多,我特别怕他,因为我要是犯了错误,他就会滔滔不绝说上几个小时。可是奇怪的是我的小爸爸话特别少。几乎每天我都能听到大爸爸说,莫凡你在和周泽楷比话少吗……后面还有很多话,可是我实在记不住啦。

说到我家的两棵树,听叶叔叔(叶叔叔真的不老啊,可是为什么大爸爸总是要让我叫叶叔叔叫叶伯伯呢?)说,大爸爸和小爸爸就是因为树才不打不相识的。所以房子的布置上,小爸爸做的唯一的一个决定就是门前种树。

家里虽然是大爸爸声音大,但是我总觉得小爸爸在让大爸爸。门前的树就是证明了我家就是小爸爸做主的。因为大爸爸死活不愿意种树,还说是小爸爸得寸进尺,如果小爸爸种了树他也要砍掉。那棵小树就是本来被大爸爸砍掉的那棵。我问叶叔叔既然大爸爸那么讨厌树为什么后来又补上了呀?叶叔叔说因为你家你小爸爸做主呀。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小爸爸做主,就要种树呢?为什么小爸爸这么喜欢在门口种树呀?我觉得问叶叔叔问不出来。我就去问了大爸爸以前的朋友喻叔叔。喻叔叔说,因为你大爸爸和小爸爸就是因为树认识的呀。我知道这件事情,就问喻叔叔为什么大爸爸这么讨厌树?喻叔叔说,因为他被树砸过呀。

那为什么大爸爸没有把两棵树都砍了呢?

因为你大爸爸在砍树的时候又被砸了呀。

哦,原来大爸爸被树砸了两次呀!我以前被树枝撞了一下都觉得好疼。大爸爸被树砸了还这样健康,果然是很厉害的人呢!

我很开心我有这样厉害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们,也爱我的家!




HHH,我终于写了这个!

我去吃药了别拦我(。>︿<)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