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悦凉

- 道系敲键盘的。
- 万坑图个爽。
- 写过@剑三@全职@恋与@逆水寒ol
- 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

- @剑三 :四奶关爱联盟。
- @全职 :元法奶爸联盟。
- @恋与 :我最好的白起。
- @逆水寒ol:神相x九灵。
- @王者荣耀: 长城天团。

- 白起厨。不吃恋与腐向。
- 杂七杂八的随笔。
- 真爱至上,永远的少女心

玫瑰的正确使用方法

七夕的脑洞……今天才写出来。我也是……

_(:з」∠)_

懒癌晚期。

这一波就写了叶蓝、莫橙、喻黄、周江、杜柔、魏果、肖戴。

其他CP不造什么时候脑补出来。反正我觉得有的时候我会突发的萌上很奇怪的CP比如昨天的周安

就先这样吧!


PS:小明生快~(≧▽≦)/~啦啦啦。祝早日追到女神!



1.叶蓝

 

“蓝啊,哥没烟了能下去帮哥买包软中华么?”

“滚滚滚,自己去。我一会带团呢。”

“蓝啊……你就忍心哥忍受着没烟的精神伤害吗?不买也行你帮我缓解没烟的痛苦吧。”

 “卧槽!你要点脸啊!别动手动脚的!……行了行了我帮你买去。”

 

楼下便利店——

“一包软中华。”蓝河转头看到旁边薄荷糖,想到家里存货不够就顺了一条。

店员并没有急着递出烟而是微笑看着早就已经是熟面孔的蓝河。

“?”

“有人让我把这个一并转交给您。”店员笑得人畜无害,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包软中华和一朵玫瑰。

“……”

蓝河结完帐转身就走。

正在蓝河纠结这朵玫瑰该扔地上还是垃圾桶还是找个坑埋了的时候手机响了。

“蓝啊,收到哥寄放的玫瑰了没?”

 

 

2.莫橙

 

那天苏沐橙要去买瓜子。

莫凡拿出了一个塑料袋:“……买好了。”

苏沐橙开心地把瓜子拿出来的时候,掉落了一朵玫瑰。

“给我的?”

“//////////嗯。”

 

3.喻黄

 

黄少天在竞技场又被叶修虐了。

“队长你说这个叶不修怎么就知道欺负我们蓝雨的人呢你说拐走了我们蓝雨纯良无害的好同志抢走我们的冠军总是在那里嘲讽脸说我话痨也就算了竞技场虐我也就算了他还说你手残啊队长你说这个能忍吗队长不行不行我说什么都要虐回来为队长出气啊叶修来出来我们PKPKPKPKPK什么你不乐意和我玩儿那下次去你们那儿比赛我们真人PK啊你信不信让你欺负我们家队长啊队长你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啊我真的很生气啊………………”

喻文州用玫瑰花请敲一下黄少天的嘴唇:“这个就送给少天了哦^^。”

 

4.周江

 

江波涛在电脑前面研究战术,感觉被人拍了拍。

转过头去看到周泽楷手里拿着一朵玫瑰。

“……送你。”

江波涛楞了一下就笑开了。

“……辛苦了。”

 

5.杜柔

 

杜明接到消息,女神唐柔将会出现在这个花店,他准备制造一次偶遇。

唐柔看到杜明的时候有一种被惊吓到的表情。杜明觉得女神惊讶起来也好可爱啊/////随后看到了她手里的刚买的玫瑰有点心碎。

“这朵玫瑰真漂亮啊……哈哈哈哈……”QAQ

“嗯。给你的。生日快乐。”

……………………

杜明高兴得跑圈去了。

 

[唐柔妹子惊吓的表情只是因为没准备好就直接遇到了杜明而已。真的0.0!]

 

6.魏果

 

“老板娘,老夫手上的花好看不?”

“哟,你还挺有情调啊,这玫瑰给谁的?”

“鲜花配美女,当然是给老板娘你的。”

 

7.肖戴

 

肖时钦在电影候场的时候去买了爆米花,顺便偷偷把玫瑰埋在了爆米花里。

戴妍琦边看电影边吃爆米花的时候揪下了一片花瓣放嘴里嚼了嚼惊悚地往爆米花桶里看了一眼。

“队长果然是不一般啊卖爆米花的小哥都暗恋你!!!”

“小戴……”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写成段子发到网上去啊!!”

“小戴……这……”

“不愧是队长啊魅力非凡!啊~怎么办我的队长就是这么帅!”

“小戴!”肖时钦抓住了戴妍琦的手,“这是我给你的。”

///////////!!!!!!!!!!!


评论(17)
热度(115)

© 卿悦凉 | Powered by LOFTER